泥土造人的故事

  人在最低的這個層次,然後是一層天一層天。如來在這個層次,耶穌是屬於如來這個層次的,老子也是屬於如來這個層次的。他們在這個層次中看到的東西啊,只能看到他們以下,以上看的就很少,甚至於再高就看不到了。因為他的層次決定了他就有這麼大的智慧。

  那麼他知道的用泥土造了人,這是他用的他認為的天主給他講的話,上帝用泥土造的人。他指的是否是我們常人的泥土呢?不是的,不是我們常人的泥土。那麼,高層空間的物質,包括土,都是更微觀的高能量物質。他講的這個人,是甚麼時候造的這個人呢?是在那一次地球進入文明之前產生的時候呢,還是甚麼時候?實際上是在久遠的傳說中流傳著這麼一件事情,他講出來了——上帝用泥土造人。

  實際上不是我們這邊的泥土。那邊的泥土都是有靈的,而且構成那邊的東西拿到我們這邊就像功一樣的東西。他講的意思是在那邊造的。天人比我們這邊的人皮膚要細嫩。因為他沒有像我們這層物質細胞,他由更細微的物質構成。推到常人這個空間來的時候,發現他和人一樣。看上去他長的特別漂亮,長的特別細嫩。那麼就得給人加上更大一層身體物質細胞。人就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天上的人是有身體的,他飛過來和我們一樣。中國的大山的底下埋著天人的屍體,他死掉以後有的就埋到山底下了。看上去和我們人差不多,這不是像經書中說的那樣。因為耶穌在世的時候沒有留下經書,是後人根據當時情況由信徒們寫的。釋迦牟尼佛也沒留下經書,也是由信徒寫的。所以,這些信徒聽這些話,他的原義是甚麼,他指的是甚麼樣的人,是甚麼歷史時期的事情,都沒有理解。

  他說泥土造人,常人想我們這個身體不是泥土啊。所以說在很高很高層次的那個泥土,比我們這個肉身還好,越往上越好。

  在一個相當久遠的還沒有低層次人的時候,上邊造了人在另外的空間裏。我對著空間一說形成甚麼,馬上就形成了。還可以隨意造出任何東西,在空中一畫就會形成,但是在另外空間。也就是說,過去講造世界啊,或造一層天啊,佛經中講的造宇宙啊,就是佛力的體現。意思就是說,他把好業、善業、惡業都說成是業。就是佛給創造的。

  很高能力的佛,一瞬間真是可以造出一層天來,而且層次越高造出的越美。而且不需要動手,開口一講即成,再高層次一動念就行,一想就出來。所以高於如來以上的佛不能管常人中的事,因為他一動念地上馬上就變。如來佛也不直接管,只不過是他指導,由菩薩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