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的墮落與覺者的出現

  人類的墮落不只是從耶穌講的夏娃那個時候開始的。這個地球不只是一個文明與原始的時期,史前的文明它毀滅了。有時地球徹底毀了,或從新換掉,造一個全新的地球。人類不是講劫難嗎?實際是宗教講的。每到一個時期要出現一次大劫,每到一個時期出現一次小劫。小劫難就讓局部的人類毀滅,局部地區已變的很壞了,就把它銷毀。地震,大陸板塊沉下去,沙暴蓋住,或者是甚麼瘟疫、戰爭,小的劫難是局部的。大的劫難那幾乎就是全人類的劫難。這種大劫經過久遠年代才會出現一次。這個地球的運轉和物質的運動也是一樣的,它也是有規律的。在運轉過程中出現的大劫難,就是人類處於完全毀滅的狀態。但是,有少數人活下來繼承一些史前文化,過著一種像石器時代的生活。因為勞動工具都毀掉了,到了下一代還不如它,很多東西都忘掉了。又以原始狀態繁衍,到出現文明、高科技。隨著人類的敗壞,又出現劫難。隨著這樣一個成、住、壞的不同時期的周期變化。

  也就是說,人類總是要敗壞的,可是每個時期出現文明的時候,總是有天神派遣一些大覺者到常人社會來度人。目地就是在地球上防止出現人的思想和物質敗壞不成比例。這個宇宙中構成地球的一切物質都有一種特性存在。有這種特性才能把原始的無形的東西組織成有形的物質,有生命的物質。可是在物質還沒有敗壞之前,如果人類的思想敗壞了,是不允許的。所以在每次人類出現文明,人類出現文化的時候就出現大覺者,不同史前時期都出現過大覺者。本次文明出現了像耶穌、釋迦牟尼、老子來告訴人們。在不同時期出現的文明地區有不同的覺者負責教給人們如何返本歸真,使能得道者圓滿,使常人如何重德,要求人類道德保持在一個相對穩定的狀態上,使人的思想不容易敗壞。最終要等到宇宙的整個物質都敗壞了之後,那時候就不管了。但這是個漫長的過程。

  在這時期,這些覺者所做的事,就是保持人類不讓他敗壞。從中使能修上去的人確實能修煉得道。因為人不是像達爾文講的是從猴子進化而來的。那是人類在糟蹋自己。人都是從宇宙各個空間掉下來的。因為他不符合那一層宇宙的法的要求的時候,那麼他只能往下掉。就像我們講的,凡心越重就越往下掉。直至掉到常人這個狀態來了。在高級生命看來,人的生命在地球上不只是為了讓你當人,是叫你在地球上、在迷的這個環境中早點悟出來返回去。這才是人家的想法,給你開一扇門。返不回去的,就只有繼續輪迴直到業大銷毀。所以地球就有多次劫難。

  反過來講,地球就是宇宙的一個垃圾站。無數的龐大的宇宙裏邊有無數的星系,無數的星球,每個星球上都有生命。人不承認另外空間的存在,所以看不到那個生命的存在。他在同一星球那個另外空間,不在我們這個空間,所以常人看不見他。就像人類說這個空間火星是很熱的,可是突破那個空間,那邊反而是涼的。很多特異功能看太陽,看來看去不熱了,再看是黑的,再看是清涼的世界。他在這個物質空間反映是這樣的,在另外一個物質空間反映是另一樣的。所以,到處都存在著生命,存在著人。不符合那個層次的標準,一點點往下掉,就像上學留級一樣,就掉到常人中來了。宇宙中不好的人往下掉,掉到宇宙的最中心——地球。

  人在常人社會中要輪迴,輪迴不一定托生成人。他可以轉生成許許多多的物質,許許多多的植物,許許多多的動物,甚至於微生物。那麼在輪迴當中,都是帶著自己做的不好的事——業力。生命可以帶著走的有德和業力,永遠帶在身邊。如果業力大轉生成樹,樹就有業力。轉生成動物,動物就有業力。地球上的磚頭、土、石頭、動物、植物都會帶有業力。為甚麼現在的藥吃了或注射到末劫時的人身上不像過去那麼好使了呢?因為造業太多的現代人有強大的業力,原有的藥力根本就不管用了,根本消不去那個病。再大力的藥量使上去,人就要中毒。現在很多的病根本都治不了。整個地球都這樣了,其實一切都敗壞的很嚴重了。

  耶穌能替人承擔罪,釋迦牟尼佛度人四十九年,辛辛苦苦。不是講普度眾生嗎?那為甚麼他們不把人都拿上去啊?因為他們不符合那一層的標準,才上不去。哪一層有哪一層的標準。你不夠大學生你上大學能上嗎?是你放不下的東西太多,身體太重上不去的。你的道德標準在哪個位置上,那麼你就在哪個位置上。唯一的辦法就像上學一樣,能升上來的就升上來,剩下的就越來越敗壞,那人家就是要銷毀他。垃圾已經臭了,不能污染了宇宙,只能銷毀。

  講普度眾生那是佛講的,也就是說在如來那一層次中講普度眾生,超過如來一倍的時候,那麼大的佛就不管常人中的事了。再管,說一句話常人中就變化,不能再管了,他力量太大了。再大,地球擱不上佛的一個腳趾頭;再大,地球擱不下佛的一根汗毛。佛講話就是法。說了就變。所以,人家根本不管地球的事。那只是如來講普度眾生,菩薩講普度眾生。

  如來佛把人說成是常人,可是更高的神達到很高層次,回頭看看如來也是常人。那麼高的神,看人連微生物都不算。一看,這麼爛的地方,毀了!銷毀了!!地球就是這麼個地方。講對人可憐,那是最接近於人的這層佛講的。耶穌也是如來這個層次,老子也是。再高,不管人中事了。人叫他是聽不到的。人叫他的名字都是罵他,就像大便裏發出的聲音叫你的名字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