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責人也是修煉人

  我們各地的站長都是能夠為大法任勞任怨的工作的,但是有很多站長就是在站長與站長之間的關係搞不好,造成工作不配合,使大法在人們心目中的形像損失很大。有人和我講是不是工作能力不行,我說這是常人的講法。關鍵原因是你們站長、副站長也是修煉的人,也有放不下的執著心,需要有一個去你們那心的環境。而站長與站長之間矛盾出現的時候,往往你們都用「不配合工作啦」等等,用大法的工作來當藉口,推開矛盾,而不是利用這好機會向內找,提高上來。你的心沒去掉,沒提高上來,那下一次矛盾還會再來,這就真的會干擾了大法的工作。你們知道嗎?你們站長間的矛盾是我安排你在提高哪,你卻用大法的工作掩蓋了你應該提高,卻沒得到提高的心。而矛盾大了,關過不去時,你又在思想中對我訴苦,那時你知道我是甚麼想法嗎?不是你當站長的為了大法的工作,你就不用提高心性而能圓滿了。學員都能在任何矛盾中認識到是在提高心性,站長為甚麼不能?矛盾來了,為了叫你提高上來,不觸及到你的心同樣不行,大法的工作也是提高你心性的好機會呀!

  我為甚麼專為你們寫這一篇,因為你們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直接影響到學員。自己修的好,會把那一地區的法洪揚的好,學員們會修的更好,否則會敗壞法。因為你們是大法在常人這一層中的精英,我不能只叫你們工作而不叫你們圓滿。


李洪志
一九九六年九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