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不是政治

  有一些學員對社會、對政治不滿,抱著這種強烈的執著心不放,從而也學了我們的大法,甚至妄想利用我們大法參與政治,這是褻瀆佛、褻瀆法的骯髒心理行為。如果不去掉此心,絕不會圓滿。

  我在講課中一再強調,常人社會形式,不管它是甚麼樣的社會與政治,都是有定數的,是天定的。修煉的人無須管人間的閒事,更不要參與政治鬥爭。社會上對我們如何,那不是在考驗修煉人的心嗎?不能說我們被搞到政治裏邊去了。

  我們大法修煉的形式就是這樣的,也不投靠任何國內國外的政治勢力。那些有勢力的人不是修煉的人,就絕不能擔任我們大法的任何名譽的和實質的負責人。

  弟子們,你們要記住我們是真修的!是放下常人的名、利、情的,社會的制度怎麼樣與你們修煉有甚麼關係?修的執著無一漏才能圓滿哪!一個修煉者,除幹好本職工作外,不會對政治、政權感興趣,否則絕不是我的弟子。

  我們是能夠使修煉者得法成正果,也能使社會人心向善,對人類社會的安定有好處。但大法不是為了人類社會而傳的,是為了你們修煉能夠圓滿。


李洪志
一九九六年九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