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劫時的人類

  全世界很多正教都不能度人了。因為有些原始正教的經書被後人篡改了,教義都被後人曲解了,當成了一種學問,如佛教被當成哲學的東西來學,而用現代科學解釋不了的統統被說成是古人的想像、不發達的神話傳說。和尚和修士們只看書而不實修,寺院成了小社會,相互勾心鬥角。有的在發佛難財,執著心多的不如常人,自度都很難了,更何況度他人!還有一些名聲大的和尚、道士、修道士們任意根據自己的觀念,和一點點對佛經的理解成度寫書解釋佛經、聖經,把人引向歧途。大覺者所講的話是有很深的內涵的,在修煉者層次不斷提高的各個層次境界中,都能體現出佛法的指導作用,任何改變大覺者原話的行為都是亂法。

  那些所謂幫助人了解佛經、聖經的解釋,離佛所講的話真正內涵,相差甚遠,甚至是兩回事;理解那一點,也是在自己那個不比常人高多少的層次上理解的,更高層次還有甚麼內涵他根本不知道,因為他沒修那麼高。沒有達到如來的層次怎麼知道如來講的話真正的高層涵義?那些文章只能亂法,不能度人。在名利之心作用下寫的書把修佛的人們引向了作者的思想框框中;還有甚者,主張宗教應當適應當今社會的要求,想改變宗教的內涵。佛法是金剛不變不壞的天理,想叫佛法適應道德敗壞了的人類,而不是人類照佛法回升,有多大的罪業可想而知了。尤其寫書亂解釋佛經的,嚴重的干擾了正法,其實他們早已在地獄裏了。

  人們生生世世做了很多的壞事,積下無比大的業力,也是不能產生正信的因素。有人在前一世修行過,由於修的不好,各種執著心沒放下,沒修成,積了一點福份。再一次轉生成人後往往帶有「功能」,天目在很低的層次中可以看到一點另外空間的情況,就在那些常人各種名利心的驅使下,搞起了各種名目的宗教,表面上是教人向善,可內心深處卻是求名利的,有不可告人的目地。大覺者有自己的世界(天國)可以往裏度人;這些人往哪裏度人呢?假氣功師也是一樣,有的人想當佛,有的人自以為前世是佛,有一些動物附體的人也吹捧該氣功師,甚麼一代宗師等等,假氣功師自己也飄飄然了,自欺欺人,都是魔亂人間的鬼出世。

  世間被邪惡搞的一塌糊塗,千百年來假宗教,邪教,還有許多改良宗教一直在流傳著,真假難辨。就是那些邪教、巫教的教義都是邪惡的,卻有人去信、去崇拜巫教的魁首。這不是人的道德無存了嗎?入魔道為甚麼?多數去求害人之術,存害人之心,從不想自己將來會怎樣。由於原始正教走入了末法時期,不能度人了;萬魔出世,亂法、亂世,人類沒有了心法的約束,沒有了道德的規範。在萬魔的帶動下,無惡不做,道德與標準以最快的速度向下滑著。人們的思想方法、觀念都發生了變化:美的不如醜的,正的不如邪的,善的不如惡的,整潔的不如邋遢的,新的不如舊的,香的不如臭的;男人留著長髮,女人留起了短髮,陰盛陽衰,陰陽反背。美術作品沒有了道德規範,追求人性的解放,就是魔性大發。甚麼印象派、甚麼抽象派,亂抹一氣卻能被現在人反過來的觀念所接受;任意擺放一堆垃圾就成了現代派雕塑大師的作品;音樂作品中甚麼「迪斯科」、「搖滾樂」,大噪之音登上了大雅之堂;啞著嗓子的瞎子、瘸子、形像惡劣的在廣播、電視上一捧都成了歌星;商店裏的兒童玩具越醜的、越可惡的賣的越快。

  人類在無正念的心理作用下,追求的東西也發生了劇變。為了名利,殺人放火栽贓陷害,只認錢不認人、不認親,人與人成了金錢關係。為了錢各種傷天害理的事相應而出。製造性亂的商品、宣傳品、音像磁帶到處可見;為了錢不惜害人,製造、運賣毒品;頹廢的吸毒者為買昂貴的毒品不擇手段的偷、搶、騙錢;電視、報刊、作品中大肆宣傳性解放;人們已達到了不分長輩的亂倫;醜惡的同性戀反映出此時失去理智的骯髒心理變態;黑社會達到了無孔不入的成度,卻成了追求暴力魔性的年輕人的市場;黑社會頭子成了崇拜的偶像,紛紛加入。

  歷史上許多大覺者、先知都預言過人類在此時將有大劫之憂。今天的人類比先知預言的還要惡劣,好人越來越少。由於人生生世世幹了很多壞事,積累無比大的業力,一出家門就會有不順心的事,人們不知道那是前世幹的壞事在償還、在消業。別人一對自己不好,不是寬容、忍耐,而是你對我不好,我對你更甚。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要犯我,我必犯人,有過之而無不及。舊業未還又欠下新的業力,身體業力多的嚇人!人類道德急速的向下滑,已經在危險的邊緣了。其實人類道德的大敗壞,在生生世世中人人都起了推波助瀾的作用。世界每次出現劫難的時候,都是人類道德無存的時候。這就是末劫時期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