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實

  佛法修煉是偉大的,同時也是嚴肅的。弟子們,你們只知道人世間有真偽,但卻不知道另外空間裏的生命包括神,由於層次的不同所知道的事情與真理也不同,在宇宙中差異很大,特別對正法真相不清楚的情況下產生了嚴重干擾與抵觸,採取不同方式和學員接觸進行破壞,從而導致了一些在低層次上開了天目的學員對大法產生疑問與不解。這些三界內的生命(所謂的神)和高層空間逃避正法跑進來的各種所謂高層生命,他(它)們大多數是不知道正法的真相和抵觸正法本身的,展示或告訴學員一些他(它)們自己觀念的認識,或以傳授給學員甚麼東西等方式破壞學員對大法的正信與堅定。其實都是很低的東西和騙人的謊言,因為是神嘛,表現的又很和善,致使一批對大法認識不足的學員產生了不堅定的思想。因此,有的人不學大法了,有的人甚至走向反面。目前,這一問題比較嚴重。為此,對這些人來說,處境也是非常可悲的,同時他們失去的將是永遠也不會再得到的,這也是他們生命中的一大劫數。

  我在《精進要旨》和《轉法輪》中不二法門以及開了天目如何修的問題中都講給你們了。為甚麼一看到那些偽善的所謂高層生命講給你們的話,就把握不住自己呢?他(它)們能使你們圓滿嗎?你們為甚麼不想一想當你們沒學大法之前,他(它)們為甚麼不理你們呢?為甚麼你們學了大法後,他(它)們這麼關心你們呢?修煉是嚴肅的,大法的一切法理我都講給你們了。這一切也都是你們個人修煉中所走的路,要過的關。沒過去是你們自己造成的,我一直在給你們機會自己悟回來。為了大法我不能再等待了,只好寫出此文來。我知道當你們看到此文,一定會驚醒,但這不是你們修過來的。別人為甚麼就沒被干擾呢?我講過正法是從三界外開始做的,三界內一些所謂的神是看不到的,所以才敢幹破壞大法的事。當正法之事進入三界及人間時,他(它)們就再也無處可逃了。可是他(它)們的所作所為都有記載,同時也就成了他(它)們自己在擺放自己將來的位置了。有的將降低層次,有的將做人,有的將做陰鬼,有的將在償還所幹的一切中,幾乎是無休止的反復銷毀中被滅盡,因為那是他(它)們自己最真實的心性表現所得到的位置。上邊的生命也都是這樣在大法中從新安排著他們的位置,何況這些東西與世間常人呢?在正法中有提高的,有下降的,有毀滅的,無論是神或是人及鬼都將從新擺放從生存至全滅不同境界的每一位置。珍惜你們人是因為你們能修煉,所以才講給你們那麼高的法理。珍惜你們是因為你們在大法中能修成正法正覺的真正偉大的覺者。

李洪志
一九九九年三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