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不可被利用

  大法可以救度一切眾生,在偉大的事實面前,甚至鑽入三界和三界內那些破壞大法的所謂高層生命也不否認了。那麼就帶來一個問題在常人中表現出來,如有一些原來反對大法或對大法不相信的人也來學煉大法了。大法可以度一切眾生,我不反對甚麼人來學,我就是把大法傳給眾生的,關鍵是這些人心裏並不認為我是他(她)們的真正師父,學大法的目地是利用大法來保護他(她)們自己心裏放不下的東西以及宗教中的甚麼,或他(她)們心中的神。這是竊法行為。想利用大法的本身就是罪不容恕的。但是他們當中有一部份人,人的這一面思想並不十分清楚,所以我一直在看著他(她)們。因為我想不管甚麼原因走入大法的,總是他(她)們的一個難得的機會。網開一面,畢竟他(她)生在大法洪傳之時,又是人身。我一直等待著他(她)們的醒悟。

  其實也真有這樣進來的一部份人,徹底改變了原來的認識,成了堅定的大法實修弟子。但是也確實還有一部份人,他(她)們不想改變,長期以來在大法中混事。為了大法在世間的穩定,我不能再容忍他(她)們繼續下去了,那麼他(她)們就將真的失去機會。我講過,表面的改變那是給別人看的,你能不能得度是自心的改變與昇華,那裏不變就提高不了,甚麼也得不到。實際上你們由於看了《轉法輪》,從而在人體表面上得到一些福份外,其它甚麼也沒得到。抱著這樣不好的心,又能得到甚麼呢。人啊!想一想吧!該相信甚麼,不該相信甚麼,為甚麼修煉?為誰修煉?生命為誰而存在?我相信你們會擺正這利害關係的。否則,你們失去的將是永遠都不會再有的。當大法展現在人類時,你們失去的還不止是這些。

李洪志
一九九九年三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