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金剛永純

  宗教和政治是不能夠合一的,其首領必會為世間俗事而用心。口說為人心向善、回歸淨土,心必邪惡假善,所求必是名與利,權力是世人所求的,名是不能圓滿的強大阻礙,久之其人必會成為邪教的魁首。因為宗教的目地是教人向善,最後回歸天國世界,所講的法理一定高於人類社會的理。如果用於世間政治,就是最嚴重的敗壞天法,神佛怎麼能為人的執著心所帶動參與常人社會骯髒的政治與權力爭鬥呢?這是人在魔性的帶動下所為。這樣的宗教一定會被政府利用參加暴力和發動宗教戰爭,從而成為邪教,危害人類。

  「全民宗教」也是不行的,一、容易改變宗教的教義,形成常人社會的理論。二、容易成為政治工具,敗壞佛法形像。三、宗教首領會成為政客,使宗教走向末法,從而形成邪教。

  法輪大法不是宗教,但是將來的人會認為是宗教,傳給世人目地是為了修煉,而不是為了搞宗教。學大法的人可以很多,但不可以搞成國民即是教民,人人都參加統一的修煉活動。大法的修煉永遠是自由的,不可硬拉任何人參加修煉。

  在歷史的將來,任何時期都絕不能為任何政治所利用,大法能使人心向善,從而使社會安定,但是大法絕不是為了維護常人社會的這些而傳的。弟子們切記,無論將來有多大政治與權勢的壓力,也不可以為政治權勢所利用。

  永遠不參與政治、不干涉國事,真修向善,保持大法的純潔不變,金剛不破,永世長存。


李洪志
一九九六年九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