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

  兩年來學員們在修煉中出現了一些問題,我也一直在觀察著學員的修煉情況,為了及時糾正出現的問題,我經常有目地的寫一些短文(學員們叫經文)指導大家修煉,目地是給後人留下一條穩定、健康、正確的修煉大法的路,千秋萬代都要按著我親自給大家留下的這條路修才能圓滿。

  然而最近我從香港一個煉功點上看到一份材料,是從外地傳去的。其中有兩篇不是我要發表的短文,這是嚴重的有意破壞大法啊!就是從錄音中私自整理也不對呀!我在「驚醒」一篇中已經明確了,不准任何人以任何藉口從我的講話錄音中整理文字材料,做了就是破壞法,同時我一再強調不能把我講話時,你們做的個人記錄拿出來傳,你們為甚麼還要這樣做哪?甚麼心作用下寫的哪!告訴大家,除了我正式出版的幾本書和我署名有日期的短文由研究會發到各地的之外,私自整理的都是在亂法。修是你自己的事,求甚麼你自己定,常人都有魔性和佛性,思想一不對頭魔性就會起作用。我再告訴大家,外面人永遠都破壞不了法,破壞法的只能是內部學員。記住吧!

  我李洪志每走一步都是為後代大法流傳所定的不變不破的形式,這樣大的法不是一時熱就完事了,萬世永遠都不能出一點偏差。自我做起維護大法同樣永遠是大法弟子的責任,因為他是宇宙眾生的,其中包括你。


李洪志
一九九六年六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