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醒

  學大法的實修時間是有限的,很多學員知道抓緊,精進不止,而有一部份學員不知道珍惜時間,心思用到不必要的地方去了。自從《轉法輪》這部大法一印出來,就有很多人用我的講法錄音與其對照,說研究會把老師的話改動了;還有一些人說,這本書是誰誰誰幫助寫的,從而破壞大法。現在我告訴大家,大法是我李洪志的,傳度你們,是從我李洪志口裏講出來的,而且我講法時沒用任何文稿和資料,只有一張每天要給學員講甚麼的紙,上面非常簡單,只有別人看不懂的幾個問題而已。我每次講法都是站在不同的角度,再看學員的接受能力而講,所以每次講法時,同一問題我會用不同的角度來講,而且這部法是宇宙的特性,是偉大的佛法真實體現,是我修煉開悟後,記憶起我自己先天之所有,又用常人的語言把他講出來,傳與你們以至天上,法正乾坤。為了便於學者修煉,我指定學員把我講課的內容從錄音中原話一點不動的記錄下來,然後交給我進行修改,學員只不過把我改好的再謄寫一遍,或用電腦打字出來,以便我再修改而已,就《轉法輪》而言,我自己親自修改三次後定下稿而出版的。

  這部大法的內涵別人沒動一筆,誰又能動得了呢?與錄音不同的地方原因有三:一、我是把多次講法合在一起修改的,便於修煉。二、我講法時根據學員不同的接受能力和當時的情況與環境講的,那麼整理成書就必須把語言結構變化一下。三、講話與文字在修者學習時會出現誤差,所以要調整,但還是保留了我講法時的狀態與口語。《轉法輪(卷二)》和《法輪大法義解》也同樣完全是我親自修訂出版的,《轉法輪(卷二)》我是用不同層次的思維方法寫的,所以有的人覺的文法不同,有所不解,這些本來就不是常人的東西嘛!其實《卷二》是留給後人了解此時人類的敗壞成度,從而在歷史上給人留下深刻的教訓。而《法輪功》包括(修訂本),那只是一開始以氣功的方式叫人們認識的一個過程中的東西。

  亂法有多種形式,其中以內部弟子無意的破壞最不易覺察,釋教的末法就是這樣開始的,教訓是深刻的。

  弟子們切記,所有法輪大法的經書都是我講出來的法,都是我親自修訂整理的,以後任何人都不能再從我的講法錄音中摘寫或整理文字材料了,無論以甚麼藉口都是亂法啊,包括所謂的講話與文字差異上的對照等等。

  天體的變化、人類的發展一切都不是偶然的,人類社會的動向那是歷史的安排,是天象帶動下而出現的,將來全世界會有更多的人學大法,這不是人頭腦發熱想要做就能做得了的。這麼一件大事在歷史上能沒有各方面的安排嗎?其實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在無數年以前就已經安排好的了,包括得法的人在內都不是偶然的,但表現卻和常人中的形式相同。其實我今世的幾個師父所傳我的東西,也是在數世之前我有意叫他們得的,等緣份一到,安排他們再回傳於我,從而啟悟我法之全部。所以我告訴你們,這部法不只是人類這一層在學,更高層都在學,是因為很大的天體範圍偏離了宇宙特性才正法的,人類在龐大的宇宙中算不了甚麼,地球也只是一粒宇宙塵埃,人要想被高級生命重視,那就修!也成為高級生命!


李洪志
一九九六年五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