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政治

  「政治」一詞是現代變異社會的名詞,歷史上真正人的社會是沒有此名詞與政治所涵蓋的內容的。從人類社會出現政治時人類社會已經開始變異,同時道德觀念也被其衝擊著。而且搞政治的人本身就是為了名利的慾望而加入其中的,只是當初人類社會的道德觀念還很強勢,生活在那時的人都在此環境當中,所以搞政治的人在表現上只是沒有當今搞政治的人表現的無所顧忌而已。所以從政治的出現就是骯髒的。但是,在搞政治的圈子裏確有一些正義之士,憂國憂民,但那只不過是江河一粟。

  但是對於那些反對邪惡政權禍國殃民的正義反抗者,人們也把其視為搞政治,因為他們有明確的政治主張。儘管其主張,人認為是正義的,但畢竟政治行為是變異社會的產物。如果沒有當今變異的人類社會也就不會有政治的出現。

  作為大法弟子的修煉是高於人的,是掌握更高境界真理的修煉者,認識上是超越常人境界的。在更高的法理境界以下的認識就不再是宇宙的真理了。這一點每個大法弟子在修煉中都是明確的,那就更不能把常人的政治混於正法當中。大法弟子所承受的魔難是正法與修煉中的事情。揭露邪惡、向世人講清真相也只是說明大法與弟子們所承受的迫害,其根本目地是在救度世人,去其眾生頭腦中被邪惡所灌輸的毒害,挽救其將來因敵視大法而被淘汰的危險,這是大法弟子在承受被迫害時還能挽救眾生的偉大的慈悲體現。從另一方面講,神、佛怎麼能參與人的政治呢?神、佛更不會肯定變異了的人類社會所出現的政治。

  人類社會是修煉的好場所,是因為這裏的一切都會使人執著,因此而能走出來、去除一切對人類社會的執著,才偉大、才能圓滿。


李洪志
二零零一年六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