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誓約在兌現中

  人啊,你們不要以為法輪功叫氣功的名字就以為沒甚麼了不起。古時諸子百家及人世中各行各業都稱為道,而老子告訴人們,自己傳的道是不同的,曰:「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兩千五百年前,釋迦牟尼佛在傳法時也同時有八種宗教在同一世中流傳,佛法真道即在其中。

  人總認為神佛的出現是驚天動地的,度人時一定會佛像大顯,將迫害度人的惡人揮手之間消滅掉。要是那樣的話,佛在天上直接把人接走豈不更好?要知道,被度的人要在艱苦的修煉中才能把以前幹壞事所造下的罪業還清,去掉人的執著與不好的一切,同時歸正行為與思想,才能得度。如佛像大顯,最邪惡的人也要聽佛的話了,那還有修的機會嗎?修也不算了,因為修煉人必須在艱苦的修煉中去掉罪業,淨化後走向圓滿。

  其實,一旦眾常人看到神佛的真相大顯時,一定是人世間有大事出現,很可能是人類罪惡應該報應之時了。無論佛、道、神,救度世人時一定下於世間,用人像行於世,用人言示法理,而且覺者下世之時,大多是世風日下、罪業深重或道德敗壞的惡毒之時世。得度者一旦得法離去,所剩下的人渣敗世將會被淘汰。


李洪志
二零零一年五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