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一 講

真正往高層次上帶人

  我在整個傳法、傳功過程中,本著對社會負責,對學員負責,收到的效果是好的,對整個社會的影響也是比較好的。前些年有許多氣功師傳功,他們所講的東西都是屬於祛病健身那一層次的。當然不是說別人的功法不好,我只是說,高層次上的東西,他們沒有傳。全國的氣功形勢我也都知道。在國內外,真正往高層次上傳功,目前只有我一個人在做。往高層次上傳功,為甚麼沒有人做呢?因為它牽扯很大的問題,牽扯的歷史淵源很深,牽扯的面也很廣,涉及的問題也很尖銳。它也不是一般人能傳的了的,因為它牽扯到要動許多功派的東西。特別是我們有許多練功人,他今天學這個功,明天學那個功,把自己的身體搞的亂七八糟,他註定就修不上去了。人家一條大道往上修,他都是些岔道,他修這個,那個干擾;修那個,這個干擾,都在干擾他,他已經修不了了。

  這些事情我們都要給理順,好的留下,壞的去掉,保證你在今後能夠修煉,但必須是真正來學大法的。如果你抱著各種執著心,抱著來求功能,來治病,來聽一聽理論,或者是抱著甚麼不好的目地,這都不行。因為我講了,這件事情只有我一個人在做。這樣的事情,機會不多,我也不會老這樣傳下去。我覺的能夠直接聽到我傳功講法的人,我說真是……將來你會知道,你會覺的這段時間是非常可喜的。當然我們講緣份,大家坐在這裏都是緣份。

  往高層次上傳功,大家想一想,是甚麼問題?那不就是度人嗎?度人哪,你就是真正的修煉了,就不只是祛病健身了。那麼真正修煉,對學員的心性要求也就要高了。我們坐在這裏的人,是來學大法的,那麼你就得把自己當作一個真正的煉功人坐在這裏,你就得放棄執著心。你抱著各種有求的目地來學功、學大法,那你甚麼都學不到的。告訴你一個真理:整個人的修煉過程就是不斷的去人的執著心的過程。人在常人社會中,你爭我奪,爾虞我詐,為了個人的這點利益,去傷害別人,這些心都得放下。尤其我們今天在學功的人,這些心更得放下。

  我這裏不講治病,我們也不治病。但是真正修煉的人,你帶著有病的身體,你是修煉不了的。我要給你淨化身體。淨化身體只侷限在真正來學功的人,真正來學法的人。我們強調一點:你放不下那個心,你放不下那個病,我們甚麼都做不了,對你無能為力。為甚麼呢?因為這個宇宙中有這樣一個理,常人中的事情,按照佛家講,都是有因緣關係的,生老病死,在常人就是這樣存在的。因為人在以前做過壞事而產生的業力才造成有病或者魔難。遭罪就是在還業債,所以,誰也不能夠隨便改動它,改動了就等於欠債可以不還;也不能夠隨便任意去做,否則,就等於在做壞事。

  有的人以為給人治病,祛病健身是做好事。依我看,都沒有真正的把病治好,都是把病推移了,或者轉化了,並沒有給它拿下去。真正除去這一難,就得消除業力。要是真正能夠把這個病治好,徹底清除這些業力,真正能達到這一點,這個人層次也不低了。他已經看到了一個理,也就是常人中的理是不能隨意破壞的。在修煉過程中,修煉者出於慈悲心,去做一些好事,幫人治病,祛病健身,這是允許的,但是也不能夠完全給人治好。如果能夠真正把一個常人的病根除了,一個不修煉的常人從這裏走出去,甚麼病都沒有了,出門還是一個常人,在個人利益上還和常人一樣爭奪,怎麼能隨意消除他的業力?這是絕對不允許的。

  那麼為甚麼就可以給修煉的人做呢?因為修煉的人是最珍貴的,他想修煉,所以,發出的這一念是最珍貴的。佛教中講佛性,佛性一出,覺者們就可以幫他。甚麼意思呢?要叫我講,因為我在高層次上傳功,涉及到高層次中的理,涉及的問題很大。在這個宇宙中,我們看人的生命,不是在常人社會中產生的。人的真正生命的產生,是在宇宙空間中產生的。因為這宇宙中有許許多多製造生命的各種物質,這些物質在相互運動下可以產生生命,也就是說,人的最早生命是來源於宇宙中的。宇宙空間本來就是善良的,就是具有真、善、忍這種特性的,人生出來和宇宙是同性的。但是生命體產生多了,也就發生了一種群體的社會關係。從中有些人,可能增加了私心,慢慢的就降低了他們的層次,就不能在這一層次中呆了,他們就得往下掉。可是在另一層次中,又變的不太好了,他們還呆不了,就繼續往下掉,最後就掉到人類這一層次中來了。

  整個的人類社會,都是在一個層次當中。掉到這一步上來,站在功能角度上看,或者站在大覺者角度上看,本來這些生命體是應該銷毀的。可是大覺者們出於慈悲心,再給他們一次機會,就構成了這樣一個特殊的環境、特殊的空間。而這個空間的生命體和宇宙中所有空間的生命體都不一樣。這個空間的生命體,看不到另外空間的生命體,看不到宇宙的真相,所以這些人等於是掉在迷中來了。要想好病、祛難、消業,這些人必須得修煉,返本歸真,這是在各種修煉中都是這樣看的。人要返本歸真,這才是做人的真正目地,所以這個人一想修煉,就被認為是佛性出來了。這一念就最珍貴,因為他想返本歸真,想從常人這個層次中跳出去。

  可能大家聽到佛教中有這樣一句話:佛性一出,震動十方世界。誰看見了,都要幫他,無條件的幫他。佛家度人是不講條件的,沒有代價的,可以無條件的幫他,所以我們就可以為學員做很多事情。而作為一個常人,只想做常人的人,他想病好,就不行。有的人想:我病好了,我就修煉。修煉是沒有任何條件的,要想修煉,那麼就修煉。但是帶著一個有病的身體,或有些人身上信息還很亂,有的人根本沒有練過功,也有的人練了幾十年功,還在氣中徘徊著,也沒有修上去。

  怎麼辦呢?我們就要把他的身體給以淨化,使他能夠往高層次上修煉。在最低層次上修煉的時候,有一個過程,就是把你的身體完完全全淨化下來,所有思想中存在的不好的東西,身體周圍存在的業力場和造成身體不健康的因素,全部都清理出去。不清理的話,帶著這樣一個渾濁的身體,黑乎乎的身體和一個骯髒的思想,怎麼能達到往高層次上修煉呢?我們這裏不練氣,低層次上這些東西不需要你練了,我們把你推過去,讓你身體達到無病狀態。同時我們再把低層次上所要打基礎的這些東西給你下上一套現成的,這樣一來,我們就在很高層次上煉功了。

  按照修煉的說法,氣要算呢,有三個層次。但真正的修煉(練氣不算),共有兩大層次:一個是世間法修煉;一個是出世間法修煉。這個世間法、出世間法和廟裏的出世間、入世間是兩回事,那是理論上的東西。我們是真正人體修煉的兩大層次的變化。因為在世間法修煉過程當中,人的身體都是在不斷的淨化,不斷的淨化,所以走到世間法最高形式的時候,身體已經完全被高能量物質代替了。而出世間法修煉,那基本就是佛體修煉了,是一個高能量物質構成的身體了,所有功能從新再出。我們指的是這兩大層次。

  我們講緣份,大家坐在這裏,我可以給大家做這件事情。我們現在也就是兩千多人,幾千人,甚至於更多的人,上萬人,我都可以做的到的,也就是說,在低層次上不需要你再練了。把你的身體淨化之後,給你推過去,我給你下上一套完整的修煉系統,你一上來直接就在高層次上修煉。但是,只限於給真正來修煉的學員,不是說你坐在這裏,你就是個修煉者。從思想上根本的轉變過來了,我們就可以給的,還不止是這些,以後你們會明白,我都給了大家一些甚麼東西。我們這裏也不講治病,但是我們講整體調整學員的身體,使你能夠煉功。你帶著一個有病的身體,你根本就不會出功的,所以大家也不要找我治病,我也不做這件事情。我出山的首要目地,就是往高層次上帶人,真正的往高層次上帶人。

不同層次有不同層次的法

  過去有許多氣功師講氣功有甚麼初級、中級、高級的。那都是氣,都是練氣那一層次中的東西,還分成初級、中級、高級的。真正高層次上的東西,在我們廣大氣功修煉者的頭腦裏是一片空白,根本就不知道。今後我們所闡述的都是高層次中的法。還有,我想要為修煉正一正名。我在講課當中,要談到修煉界中的一些不良現象。我們怎麼對待、怎麼看待這些現象,我都要講出來;還有在高層次中傳功講法,涉及的面、涉及的問題都比較大,甚至是很尖銳的,這些事情我也想把它講出來;有些來源於另外空間對我們常人社會的干擾,特別是對修煉界的干擾,我也要把它講出來,同時給我們的學員把這些問題解決了。這些問題不解決,你煉不了功。要從根本上解決這些問題,我們就必須把大家當作真正修煉的人才能這樣做的。當然,要一下子轉變你的思想是不容易的,在今後的聽課當中,你會慢慢的轉變你的思想,也希望大家注意聽。我傳功和其他人傳功不一樣。有人傳功,他只是簡單的講一講他的功理,然後接一接信息,教一套手法就完事了。人們已經習慣於這樣傳功。

  真正傳功要講法、要說道的。在十堂課中,我要把高層次的理都闡述出來,你才能夠修煉;不然的話,根本就無法修煉的。別人傳的都是祛病健身那一層次的東西,你想要往高層次上修煉,你沒有高層次中的法作指導,你也修煉不了。就像你上學,你拿小學課本去上大學,你還是個小學生。有的人認為學的功很多了,這個功,那個功,結業證有那麼一摞子,但是,他的功還是沒有上去。他認為這些就是氣功的真諦和全部了,不是,它只是氣功的皮毛,最低層次上的東西。氣功不止是這些,它是修煉,是一個博大精深的東西,而且不同層次還存在著不同的法,所以不像我們現在知道的練氣的東西,你學的再多也是一樣。舉個例子,英國的小學課本你學了;美國的小學課本你學了;日本的小學課本你學了;中國的小學課本你也學了,可你還是個小學生。氣功低層的功課你學的再多,灌的再滿,反倒對你越有害,你身上已經亂套了。

  我還要強調一個問題,我們修煉,是要傳功講法的。有些寺院中的和尚,特別是禪宗的,可能有些想法。一聽說講法,他就不愛聽了。為甚麼呢?禪宗認為:這個法不能講,法一講出來,就不是法了,沒有法可講,只能是心領神會,所以禪宗到今天,甚麼法都講不了。禪宗達摩傳這個東西,是根據釋迦牟尼說的一句話。釋迦牟尼講:法無定法。他就根據釋迦牟尼講的這句話創立了禪宗法門。我們說這一法門就是鑽牛角尖。怎麼叫鑽牛角尖呢?達摩開頭往裏鑽的時候,還覺的挺寬敞;二祖鑽就不太寬敞;三祖還湊合事兒;四祖就已經很窄了;五祖基本上沒啥可鑽的了;到六祖慧能這兒,就到頂了,再也鑽不進去了。今天你要是到禪宗去學法,你別問,你有甚麼問題要問他,回頭照腦袋上就給你一棒子,叫「棒喝」。那意思是你不要問,要自己悟。你說:我甚麼都不知道才來學的,悟甚麼呢?你給我一棒子?!這就是牛角尖已經鑽到頭了,再也沒有甚麼可講的了。達摩都講他只能傳六祖,以後就不行了。幾百年都過去了,可現在還有人死抱著禪宗的理不放。釋迦牟尼講的「法無定法」的真正涵義是甚麼呢?釋迦牟尼所在的層次是如來,包括後來許多僧人都沒有悟到釋迦牟尼所在的層次、他的思想境界中的心態、他講的法的真正涵義,他說出話的真正涵義。所以後來人這麼解釋,那麼解釋,解釋的很混亂,認為法無定法就是你別講,講出來就不是法了。其實不是這個意思。釋迦牟尼在菩提樹下開功開悟之後,不是一下就達到如來這個層次了。他在整個四十九年的傳法當中,也是在不斷的提高著自己。他每提高一個層次的時候,回頭一看自己剛剛講過的法都不對了。再提高之後,他發現講過的法又不對了。等他再提高,他發現剛剛講過的法又不對了。整個四十九年,他都是這樣不斷的昇華著,每提高一個層次之後,發現他以前講過的法在認識上都是很低的。他還發現每一個層次的法都是法在每一層次中的體現,每一層次都有法,但都不是宇宙中的絕對真理。而高一層次的法比低一層次的法更接近宇宙特性,所以,他就講了:法無定法。

  最後釋迦牟尼還講:我一輩子甚麼法都沒有講。禪宗又理解為無法可講了。釋迦牟尼晚年的時候已經達到如來的層次了,他為甚麼說甚麼法都沒有講?他其實講了一個甚麼問題呀?他是說:達到我如來這樣的層次,我都沒有看到宇宙的最終的理、最終的法是甚麼。所以他叫後人不要把他講的話當作絕對的真理、不變的真理,那樣會把後人侷限在如來或者如來以下的層次中,不能向更高層次突破。後來人理解不了這句話的真義,就認為法講出來就不是法了,這樣去理解。其實釋迦牟尼是講:不同層次有不同層次的法,每一層次的法都不是宇宙中絕對的真理,但是這一層次中的法在這一層次中是有指導作用的。他其實是講了這麼一個理。

  過去有許多人,特別是禪宗,一直保持著這樣一種偏見和極端錯誤的認識。不教你,怎麼指導去煉,如何去煉,如何去修啊?佛教中有許多佛教故事,可能有的人看了,說上天了,到了天國之後,發現上面的《金剛經》和下面的《金剛經》每一個字都不一樣,意義都不一樣。這個《金剛經》怎麼和常人間那個《金剛經》不一樣了呢?還有的人說:極樂世界的經書和下面的簡直面目皆非,根本就不是一回事了,不但字不一樣,涵義、意義全都不一樣了,發生變化了。其實就是同一個法在不同層次上都有不同的變化和顯現形式,對修煉者在不同層次能起到不同的指導作用。 

  大家知道,佛教中有一本小冊子叫《西方極樂世界遊記》,說有一個僧人打坐煉功,元神到了極樂世界看到了景象,轉了一天,回到人間已經六年過去了。他看沒看到呢?看到了,可是他看到的不是真相。為甚麼呢?因為他的層次不夠,只能在他這個層次中給他顯現出來他應該看到的佛法的體現。因為那樣一個世界就是法的構成體現,所以他不能看到真相。我講這個法無定法就是這樣一個涵義。

真、善、忍是衡量好壞人的唯一標準

  在佛教中人們一直在探討著甚麼是佛法。也有的人認為佛教中講的法,就是佛法的全部,其實不是。釋迦牟尼講的法,只是在二千五百年前給層次極低的那種常人,就是剛剛從原始社會脫胎出來的,思想上比較單一的這種人講的法。他講末法時期,就是今天,現在的人用那個法已經修煉不了了。末法時期廟裏的和尚都很難自度,何況度人。釋迦牟尼當時傳的法是針對那樣的情況傳的,而他也沒有把自己所在層次知道的全部佛法都講出來,要想讓它永遠保持不變,也不可能。

  社會在發展,人類思想也變的越來越複雜,就不容易使人再這樣修下去了。佛教中的法不能概括整個佛法,它只是佛法中的小小一部份。還有許多佛家大法在民間流傳著,歷代單傳著。不同層次有不同的法,不同空間有不同的法,這都是佛法在各個空間、各個層次中不同的體現。釋迦牟尼也講修佛有八萬四千法門,而佛教中只有禪宗、淨土、天台、華嚴、密宗等十幾個法門,概括不了佛法的全部。釋迦牟尼本人也沒有把他法的全部傳出來,只是針對當時人的接受能力傳了它的一部份。

  那麼甚麼是佛法呢?這個宇宙中最根本的特性真、善、忍,他就是佛法的最高體現,他就是最根本的佛法。佛法在不同層次中有不同的體現形式,在不同層次當中有不同的指導作用,層次越低表現越龐雜。空氣微粒、石頭、木頭、土、鋼鐵、人體,一切物質中都存在著真、善、忍這種特性;古代講五行構成宇宙中的萬事萬物,也都存在著真、善、忍這種特性。修煉的人修到哪一層次就只能認識哪一層次中佛法的具體體現,這就是修煉的果位、層次。鋪開講,法很大。到了極高點上去講,那就很簡單了,因為法就像金字塔形的。到了極高層次上用三個字就可以概括,那就是真、善、忍,顯現到各個層次就極複雜了。拿人來比喻,道家把人體視為小宇宙,人有物質身體,可只有物質身體還構成不了一個完整的人,還必須有人的脾氣、秉性、特性、元神存在,才能構成一個完整的、獨立的、帶有自我個性的人。我們這個宇宙也是一樣,有銀河系、其它的星系,也有生命和水,這個宇宙中的萬事萬物,這是物質存在的一方面;可是同時它也存在著真、善、忍特性。任何物質的微粒中都包含著這種特性,極小的微粒中都包含著這種特性。

  真、善、忍這種特性是衡量宇宙中好與壞的標準。甚麼是好甚麼是壞?就是用他來衡量的。我們過去說的德也是一樣。當然今天人類社會道德水準已經發生了變化,道德標準都扭曲了。現在有人學雷鋒,可能就得說他是精神病。可是在五、六十年代,有誰會說他是精神病呢?人類的道德水準在大滑坡,世風日下,唯利是圖,為了個人那點利益去傷害別人,你爭我奪,不擇手段這樣幹。大家想一想,能允許這樣下去嗎?有的人做壞事,你告訴他是在做壞事,他都不相信,他真的不相信自己是在做壞事;有些人他還用滑下來的道德水準衡量自己,認為自己比別人好,因為衡量的標準都發生了變化。不管人類的道德標準怎麼變化,可是這個宇宙的特性卻不會變,他是衡量好、壞人的唯一標準。那麼作為一個修煉人就得按照宇宙這個特性去要求自己,不能按照常人的標準去要求自己。你要返本歸真,你要想修煉上來,你就得按照這個標準去做。作為一個人,能夠順應宇宙真、善、忍這個特性,那才是個好人;背離這個特性而行的人,那是真正的壞人。在單位裏,在社會上,有的人可能說你壞,你可不一定真壞;有的人說你好,你並不一定真好。作為一個修煉者,同化於這個特性,你就是一個得道者,就這麼簡單的理。

  道家修煉真、善、忍,重點修了真。所以道家講修真養性,說真話,辦真事,做真人,返本歸真,最後修成真人。但是忍也有,善也有,重點落在真上去修。佛家重點落在真、善、忍的善上去修。因為修善可以修出大慈悲心,一出慈悲心,看眾生都苦,所以就發了一個願望,要普度眾生。但是真也有,忍也有,重點落在善上去修。我們法輪大法這一法門是按照宇宙的最高標準——真、善、忍同修,我們煉的功很大。

氣功是史前文化

  甚麼是氣功?很多氣功師都在講,我講的和他們講的可不一樣。很多氣功師是在那一個層次中講的,我是在更高層次上講對氣功的認識,和他們認識的截然不一樣。有的氣功師講:氣功在我國有二千年的歷史;也有的人講有三千年的歷史;有的人講有五千年歷史,和我們中華民族文明歷史差不多少;也有人講,從出土文物中看,有七千年歷史,遠遠超出我們中華民族文明歷史。但是不管怎樣去認識,都沒有超出人類的文明歷史太多。按照達爾文進化論,人類從水生植物到水生動物;然後爬上陸地;又爬到樹上;再下到地上成為猿人;最後進化到有文化、有思想的現代人類來推算,人類真正出現文明也沒有超過一萬年。再往前推,連結繩記事都沒有。那就是圍著樹葉,吃著生肉;再往前可能連火都不會用,完全是那種野人,那種原始人。

  可是我們卻發現一個問題,在世界許多地方留下了許許多多的文明古蹟,都遠遠的超出我們人類的文明歷史。這些古蹟,從工藝角度看,都有很高的工藝水平;從藝術水平來看,相當高超,現代人簡直都是在模仿古人的藝術,有很高的欣賞價值。可是它卻是十幾萬年前,幾十萬年前,幾百萬年前,甚至於上億年前留下來的。大家想一想,這不是在和今天的歷史開玩笑嗎?也沒甚麼可開玩笑的,因為人類也是在不斷的完善著自己,不斷的在從新認識著自己,社會就是這樣發展的,開始的認識不一定是絕對正確的。

  可能有許多人聽說過「史前文化」,也叫「史前文明」,我們就講那個史前文明。在地球上有亞洲、歐洲、南美、北美、大洋洲、非洲和南極洲,地質學家把它們統稱為「大陸板塊」。大陸板塊形成到今天為止,已經有幾千萬年的歷史了。也就是說,有許多陸地是從海底升上來的,也有許多陸地沉積到海底去了,穩定下來到今天這個狀態已有幾千萬年的歷史了。可是在許多大洋底下,卻發現了一些高大的古代建築,這些建築物雕塑的非常精美,不是我們現在人類的文化遺產,那麼,它肯定是沉積到海底之前建造的。那麼幾千萬年前是誰創造了這些文明呢?那時候,我們人類連猴子還不是,怎麼會創造出這麼高智慧的東西?在世界上,考古學家發現了一種生物,叫「三葉蟲」,它是六億年到二億六千萬年前的產物,到二億六千萬年以後,這種生物就沒有了。一個美國科學家發現了一塊「三葉蟲」的化石,上面同時還有一個人的腳印,是穿著鞋踩上去的,清清楚楚印在上面。這不是在和歷史學家開玩笑嗎?按著達爾文的進化論,二億六千萬年前怎麼會有人呢?

  在秘魯國立大學博物館裏有塊石頭,石頭上刻著一個人像,據考察這個人像是三萬年前刻上去的。可是,這個人像卻穿著衣服,戴著帽子,穿著鞋,手裏還拿著一個望遠鏡在觀察天體。三萬年前的人,怎麼會織布穿衣呢?更不可思議的是,他還拿著望遠鏡觀察天體,還有一定的天文知識。我們一直認為歐洲人伽利略發明的望遠鏡,到現在不過才三百多年的歷史,可三萬年前是誰發明了這個望遠鏡呢?還有許許多多不解之迷。如法國、南非、阿爾卑斯山有許多岩洞的石板壁畫,刻的十分逼真,活靈活現。刻上去的人,非常精美,還塗了一種礦物質顏料。可是,這些人都是現代人的裝束,有點像西服,穿著緊腿褲。有的拿著煙斗一樣的東西,有的拿著文明棍,戴著帽子。幾十萬年前的猴子,怎麼能有這麼高的藝術水平呢?

  再說遠一點的,非洲有個加蓬共和國有鈾礦石,這個國家比較落後,自己不能夠提煉鈾,把它出口到先進國家。一九七二年,法國一家工廠進口了這種鈾礦石。經過化驗發現這種鈾礦石都是被提煉過、利用過的。覺的很奇怪,就派出科技人員去考察,許多國家的科學家都去考察。最後證實這個鈾礦是個大型核反應堆,而且布局非常合理,我們現在的人都不可能創造出來的。那麼,甚麼時候建成的呢?是二十億年前,它運轉了五十萬年。這簡直是天文數字,按照達爾文進化論根本解釋不了,這些事情非常多。現在科技界發現的東西足以改變我們今天的教科書了。人類固有的舊觀念形成一套工作、思維方法後,很難接受新的認識。真理出現了也不敢去接受它,本能的產生一種排斥。由於傳統觀念的影響,現在沒有人去系統的整理這些東西,所以人的觀念老是跟不上發展,你一談到這些東西,雖然它沒有普及出來,已經被發現了,可有人就說是迷信,接受不了。

  國外許多大膽的科學家已經公開承認它是一種史前文化,是我們人類本次文明以前的文明,就是在我們這次文明以前還存在著文明時期,而且還不止一次。從出土文物看,都不是一個文明時期的產物。所以認為人類多次文明遭到毀滅性的打擊之後,只有少數人活下來了,過著原始生活,又逐漸的繁衍出新的人類,進入新的文明。然後又走向毀滅,再繁衍出新的人類,它就是經過不同的這樣一個個周期變化的。物理學家講,物質運動是有規律的,我們整個宇宙的變化也是有規律的。

  我們地球的運動,在這浩瀚的宇宙當中,在銀河系運轉當中,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很可能就碰到哪個星球上,或發生了其它問題,造成了很大的災難。站在我們功能的角度上去看,就是那麼安排的。有一次我仔細的查了一查,發現人類有八十一次完全處於毀滅狀態,只有少數人活了下來,遺留下原來的一點史前文明,進入了下一個時期,過著原始生活。人類繁衍的多了,最後又出現了文明。經過八十一次這樣周期的變化,我這還是沒查到頭。中國人講天時、地利、人和。不同的天象變化,不同的天時,會給常人社會帶來不同的社會狀態。用物理學講物質運動是有規律的,宇宙的運動也是一樣。

  前面講的史前文化主要是告訴大家:氣功也不是我們今天人類發明出來的,也是經過相當久遠年代遺留下來的,也是一種史前文化。在經書中我們也可以找到一些論述。釋迦牟尼當時講過,他在多少億劫之前就修成得道了。一劫是多少年啊?一劫就是多少億年,這麼龐大的數字,簡直不可思議。如果是真的話,這不和人類的歷史、整個地球的變化相吻合了嗎?而且釋迦牟尼還講過,在他前面還有原始六佛存在,他還有師父等等,都是多少億劫之前修煉得道的。如果這些事情都是真的話,那麼我們今天在社會上所傳的那些真正的正統功法、真傳功法,是不是就有這樣的修煉方法?要叫我回答,當然是肯定的,可是不多見。現在假氣功、偽氣功、帶有附體的那種人,亂編一些東西騙人,超過真正的氣功許多倍,真假難辨。真正的氣功不太容易辨別,也不太容易找到的。

  其實不只是氣功是久遠年代留下來的,太極、河圖、洛書、周易、八卦等等,都是史前遺留下來的。所以我們今天站在常人的角度去研究它,去認識它,怎麼也研究不明白的。站在常人這個層次、這個角度、這個思想境界中,理解不了真正的東西。

氣功就是修煉

  既然氣功有這麼久遠的歷史了,到底是幹甚麼用的呢?我告訴大家,我們這是佛家修煉大法,當然就是修佛的;那道家當然是修道得道了。我告訴大家,這個「佛」不是迷信。這個「佛」是梵語,古印度語。當時傳入我們中國的時候兩個字,叫作「佛陀」,也有把它譯作「浮圖」的。傳來傳去,我們中國人就省略了一個字,把它叫成「佛」了。翻譯成中國話,是甚麼意思呢?就是覺者,通過修煉覺悟了的人。這裏哪有迷信色彩?

  大家想一想,修煉是可以出特異功能的。現在世界上有六種功能被公認了,還不止這些,我說真正的功能有上萬種。人坐在那裏,不動手不動腳,就可以做人家動手動腳都做不來的事情;能看到宇宙各個空間的真正的理,看到宇宙的真相;看到常人看不到的事情。這還不是個修煉得道者?還不是個大覺者嗎?能說和常人一樣嗎?還不是個修煉覺悟了的人嗎?叫覺者不對嗎?翻譯成古印度話就是佛。其實就是這樣,氣功就是幹這個用的。

  一談到氣功,有人講:沒有病誰練氣功啊?言外之意,氣功就是祛病的,那是很膚淺、很膚淺的認識。這一點也不怪大家,因為許多氣功師都是在做祛病健身這件事情,都講祛病健身,誰也沒有往高層次上講。這不是說人家的功法不好,他的使命就是傳祛病健身那一層次上的東西,普及氣功。有很多人想往高層次上修煉,有這樣的想法,有這樣的願望,但是修煉不得法,結果造成了很大的困難,還出現了許多問題。當然真正在高層次上傳功,涉及到很高的問題。所以我們本著對社會負責,對人負責,整個傳功效果是好的。有些東西確實很高,談起來像迷信,但是,我們儘量用現代科學把它解釋出來。

  有些東西我們一講,有的人就說是迷信。為甚麼呢?他的標準就是科學還沒有認識到的,或者他自己沒有接觸到的,他認為不可能存在的,他就認為都是迷信,都是唯心的,他就是這種觀念。這種觀念對嗎?科學沒有認識到的,還沒有發展到這一步的,就能說是迷信,是唯心嗎?這個人他自己不在搞迷信嗎?搞唯心嗎?按照這種觀念,科學能發展、能進步嗎?人類社會也不能向前推動了。我們科技界發明的東西都是前人沒有的,都視為迷信,當然也不用發展了。氣功也不是甚麼唯心的東西,有許多人對氣功不認識,所以老認為氣功是唯心的。現在用儀器在氣功師身上測到了次聲波、超聲波、電磁波、紅外線、紫外線、伽瑪射線、中子、原子和微量金屬元素等成份,這些不都是物質存在的東西嗎?它也是物質。任何東西不都是由物質構成的嗎?另外的時空不也是由物質構成的嗎?怎麼能說是迷信呢?氣功既然是用來修佛的,那麼必然涉及到許多高深的問題,我們都要講的。

  氣功既然是幹這個用的,我們為甚麼把它叫作氣功呢?它其實不叫作氣功,叫作甚麼呢?叫作「修煉」,就是修煉。當然,它還有另外具體的名字,整體叫作修煉。那為甚麼叫氣功呢?大家知道,氣功在社會上普及已有二十多年的歷史了,在「文化大革命」中期就開始了,到後期就進入高潮了。大家想一想,那時候極左思潮是相當嚴重的。我們不講氣功它的史前文化的名字叫甚麼,在我們本次人類文明發展進程中,它經過了一個封建社會,所以往往帶有封建色彩很濃的名字。與宗教有關係的,往往帶有宗教色彩很濃的一個名字。比如:甚麼「修道大法」、「金剛禪」、「羅漢法」、「修佛大法」、「九轉金丹術」,都是這個。若在「文化大革命」的時候叫出來,你不得挨批鬥嗎?儘管氣功師普及氣功的願望是好的,為廣大群眾祛病健身,提高人們的身體素質,這多好啊,那也不行,人們就不敢去這樣叫。所以許多氣功師為了普及氣功,就從《丹經》、《道藏》中斷章取義的拿出兩個字,叫作氣功。有些人還鑽到氣功名詞裏去研究,這可沒有甚麼研究的,過去它就叫修煉。氣功只是為了符合現代人的思想意識起的新名詞而已。

煉功為甚麼不長功

  煉功為甚麼不長功?好多人有這樣的想法:我練功沒得到真傳,哪個老師教我點絕招,來點高級的手法,我這個功就長上去了。現在有百分之九十五的人都是這樣的想法,我覺的很可笑。為甚麼可笑?因為氣功不是常人中的技能,它完全是一種超常的東西,那麼就得用高層次的理來衡量它了。我跟大家講,功上不去的根本原因:「修、煉」兩個字,人們只重視那個煉而不重視那個修。你向外去求,怎麼也求不到。你一個常人的身體,常人之手,常人的思想,你就想把高能量物質演化成功?就長上來了?談何容易!叫我看就是笑話。這就等於向外去求,向外去找了,永遠也找不到。

  這不像我們常人中的甚麼技能,你花點錢,學點技術,就學到手的。這可不是這麼回事,它是超出常人這個層次的東西,所以對你要用超常的理去要求。怎麼要求呢?你就得向內去修,不能向外去找。多少人都在向外去求,今天求這個,明天求那個,並且抱著執著心追求功能,各種目地都有。有人還想當氣功師,還想治病發財呢!真正修煉得修煉你這顆心,叫修心性。比如說,我們在人與人的矛盾中,把個人的七情六慾、各種慾望放的淡一些。為了個人利益去爭去鬥的時候,你就想長功,談何容易!你這不是和常人一樣了嗎?你怎麼能長功呢?所以要重心性修煉,你的功才能長上來,層次才能提高。

  心性是甚麼?心性包括德(德是一種物質);包括忍;包括悟;包括捨,捨去常人中的各種慾望、各種執著心;還得能吃苦等等,包括許多方面的東西。人的心性方方面面都要得到提高,這樣你才能真正提高上來,這是提高功力的關鍵原因之一。

  有人想:你談到的心性問題,這是意識形態中的東西,是人的思想境界方面的事情,它和我們煉的功不是一回事。怎麼不是一回事?在我們思想界歷來就存在著物質是第一性的,還是精神是第一性的問題,老在議論、爭論這個問題。其實我告訴大家,物質和精神是一性的。在搞人體科學研究當中,現在科學家認為,人的大腦發出的思維就是物質。那麼它是物質存在的東西,它不就是人的精神中的東西嗎?它不就是一性的嗎?就像我講的宇宙,有它的物質存在,同時有它的特性存在。宇宙中真、善、忍的特性,常人感覺不到他的存在,因為常人整個都在這一個層次面上。你超出常人這個層次時,就能體察出來。怎麼體察出來?宇宙中任何物質,包括瀰漫在整個宇宙當中的所有物質都是靈體,都是有思想的,都是宇宙法在不同層次中的存在形態。他不讓你昇華上來,你想提高,就是提高不上來,他就是不讓你上來。為甚麼不讓你上來呢?因為你的心性沒有提高上來。每一層次都有不同的標準,要想提高層次,你必須放棄你的不好的思想和倒出你的髒東西,同化那一層次的標準要求,這樣你才能上的來。

  你的心性提高上來,你的身體就會發生一個大的變化;你的心性提高上來,你身體上的物質保證會出現變化。甚麼變化呢?你追求執著的那些不好的東西,你會扔掉。舉個例子說,一個瓶子裏裝滿了髒東西,把它的蓋擰的很緊,扔到水裏,它也要一沉到底。你把裏面的髒東西倒出去,倒的越多,它會浮起來越高;完全倒出去,它就完全浮上來了。我們在修煉過程中,就是要去掉人身上存在的各種不好的東西,才能使你昇華上來,這個宇宙的特性就起這樣一種作用。你不修煉你的心性,你的道德水準不提高上來,壞的思想,壞的物質不去掉,他就不讓你昇華上來,你說它怎麼不是一性的呢?咱們說句笑話,如果有人在常人中七情六慾都有,就讓他升上去當佛,大家想一想可能嗎?他說不定一看那個大菩薩這麼漂亮,他生了邪念了。因為妒嫉心不去會跟佛搞起矛盾來,能允許這種事情存在嗎?那麼怎麼辦?你必須在常人中把各種不好的思想全部去掉,你才能提高上來。

  也就是說,你要重視心性修煉,按照宇宙真、善、忍的特性去修煉,把常人中的慾望,不好的心,做壞事的想法去掉。思想境界只要提高上來一點,自身的壞的東西已經去掉一些了。同時你還得吃一點苦,遭一點罪,把自身的業力消掉一些,那麼你就能夠昇華上來一點,也就是說,宇宙的特性對你的制約力不那麼大了。修在自己,功在師父。師父給你一個長功的功,這個功就起作用了,就可以在你的體外把你的德這種物質演化成功。你不斷的提高,不斷的往上修煉,你的功柱也在不斷的往上突破。作為一個修煉人,就得在常人的環境中修煉自己,魔煉自己,逐漸的把執著心、各種慾望去掉。我們人類往往認為是好的東西,可是在高層次上看往往是壞的。所以人們認為好的,在常人中個人利益得的越多,過的越好,在大覺者們看來,這個人就越不好。不好在哪裏呢?他得的越多,他越傷害別人,得到不該得的東西,他會重名利,於是他會失去德。你要想長功,你不注重心性的修煉,你的功根本就長不上來。

  我們修煉界講,人的元神是不滅的。過去講人的元神,人們可能會說是迷信。大家知道物理學研究我們人體,有分子、質子、電子、向下研究一直到夸克、中微子等。到了那一步,顯微鏡都看不到了。可是那離生命的本源,物質的本源還差遠去了。大家知道原子核分裂,得有相當的能量撞擊和相當大的熱量才能使它發生聚變,才能使核分裂。人死的時候,人體中的原子核怎麼能夠隨便死掉呢?所以我們發現人死了,只不過是我們這層空間,這層最大的分子成份脫掉了;在另外空間裏那個身體並沒有毀掉。大家想一想,在顯微鏡下看人體是甚麼樣呢?人的整個身體是運動的,你坐在那兒不動,可整個身體是運動的,分子細胞在運動著,整個身體是鬆散的,像沙子組成的一樣。在顯微鏡下看人體就是這樣的,和我們眼睛看人體截然發生了變化。這是因為人的這雙眼睛能給你造成一種假相,不讓你看到這些東西。天目開了,可以放大東西看,本來它就是人的本能,現在叫特異功能,你要想出特異功能,就得返本歸真,往回修。

  咱們就說說這個德。它們具體之間的連帶關係是甚麼?我們把它剖析開來講。我們人在許許多多空間中都有一個身體存在。我們現在看人的身體成份,最大的是細胞,這是我們人的肉體。假如當你進入到細胞與分子之間、分子與分子之間,你就會體驗到已經進入另外的空間了。那個身體存在形式是甚麼樣的?你當然不能用現有的這個空間的概念去理解,你身體得同化那種空間存在的形式要求。在另外空間的身體本來就是可大可小的,那時你會發現那也是一個無比廣闊的空間。這就是指的另外空間存在的一種簡單形式,同時同地存在著另外的空間。人在另外許多空間都有一個特定的身體,而在一個特定空間裏,人體周圍存在著那麼一個場。甚麼場啊?這個場就是我們所說的德。德是一種白色物質,它可不是像我們過去所認為的是人精神的東西,人在意識形態中的東西,它完全是一種物質存在,所以過去老人講積德呀,損德呀,那話說的太對了。這個德在人體周圍,它形成一個場。過去道家講師父找徒弟,不是徒弟找師父。甚麼意思呢?他就要看這個徒弟身體帶著德的成份大不大,大,他就好修;不大,他就不好修,他就很難長高功。

  同時存在的還有一種黑色物質,我們這裏叫作業力,在佛教中把它叫作惡業。白色物質和黑色物質,兩種物質同時存在。這兩種物質之間是怎麼個關係呢?德這種物質是我們吃了苦,承受了打擊,做了好事得到的;而那個黑色物質是人做了壞事,做了不好的事,欺負了人,得到了這種黑色物質。現在不只是唯利是圖,有的人無惡不做,為了錢,甚麼壞事都幹:殺人害命,用錢買命,同性戀,吸毒等等,甚麼事情都有。人在做不好事情的時候,就會損德。怎麼損呢?當這個人罵別人的時候,他覺的佔了便宜,出了氣了。在這個宇宙中有個理,叫作不失者不得,得就得失,你不失,要強制你失。誰起這個作用?就是宇宙這個特性起這個作用,所以你光想得不行。怎麼辦呢?當他罵別人、欺負別人的時候,他就會把德扔給人家;而對方是屬於委屈的一方,失去的一方,遭受痛苦的一方,所以就給他補償。他這邊罵他,隨著他一罵的時候,就從自己的空間場範圍之內飛走一塊德,落在人家身上。他罵的越重,給人家的德越多。打人、欺負別人也是一樣。他打他一拳,踢他一腳,就隨之這個人打的多重,德就落過去多大。常人看不到這層理,他認為受了欺負了,他受不了:你打我,我回頭得打你。「啪」回給他一拳,把這個德推回去了,倆個人都不失不得。可能他想:你打我一下,我打你兩下,要不就不能出這口氣。他又多打一下子,從自身又飛走一塊德給了對方。

  為甚麼把這個德看的這麼重呢?這個德的轉化是怎麼一種關係呢?在宗教中講:有了這個德,今生不得來世得。他得甚麼?他德大,可能會做大官,發大財,要甚麼有甚麼,就是用這個德交換來的。宗教中還講,這個人要是沒有德,就形神全滅。他的元神就銷毀了,他百年之後全都死了,啥也沒有了。而我們修煉界講德可以直接演化成功。

  我們就講德怎麼演化成功的。在修煉界有這麼一句話,叫作「修在自己,功在師父」。可有的人講安鼎設爐,採藥煉丹,意念活動,他覺的很重要。我告訴你,一點也不重要,你想多了就是執著心。你想重了,你不就是執著追求了嗎?修在自己,功在師父,你有這個願望就可以了。而真正做這件事情,是師父給做的,你根本就做不了。你一個常人的身體,就能夠演化這種高能量物質構成的那種高級生命體?根本就不可能,談起來都是笑話。人體在另外空間的演化過程是相當玄妙、相當複雜的,你根本就做不了這些事情。

  師父會給你甚麼東西呢?會給你一個長功的功。因為德在人的體外,人的真正的功就是德所生成的。一個人層次高低,功力有多大,全是那個德生成的。它把你的德演化成功,螺旋式的向上長。真正決定人層次高低的功是在體外長,最後螺旋式的長到頭頂之後形成一根功柱。這個人功有多高,一眼就看到他的功柱有多高,這就是他的層次,佛教中講的果位。有的人打坐的時候元神可以離體,一下子上多高了,再往高上,上不去了,不敢上了。他是坐著自己的功柱上去的,他就能上那麼高。因為他的功柱就那麼高,再高他也上不去了,這是佛教中講的果位問題。

  衡量心性有多高,還有一個尺度。尺度和功柱不在同一個空間存在,可它卻是同時存在著。你的心性修上來了,比如說在常人之中,別人罵你一句,你沒吱聲,你心裏很坦然;打你一拳,你也不吱聲,一笑了之,過去了,這人心性就已經很高了。那麼你是個煉功人,你應得的是甚麼?你不是得功嗎?你的心性提高上來了,你的功就長上來了。心性多高功多高,這是個絕對的真理。過去有人在公園練功也好,在家裏練功也好,練的倒挺用心的,很虔誠,練的也不錯。一出門就不是他了,我行我素,在常人中為了名、利跟人家去爭去鬥,他的功能長嗎?根本就長不了,他的病也好不了,也是這個原因。為甚麼有人長期練功就不好病呢?氣功是修煉,是超常的東西,不是常人中的體操,必須重心性才能好病或長功。

  有些人認為安鼎設爐、採藥煉丹,這個丹就是功了,不是。這個丹它只儲存一部份能量,它不是能量的全部。丹是個甚麼東西呢?大家知道,我們還有另外的一部份修命的東西,身體還要出功能,還有許許多多術類的東西。這些東西大部份是鎖著的,不讓你使出來。有許多功能,上萬種功能,形成一個鎖一個。為甚麼不出呢?目地是不讓你運用它在常人社會裏邊隨便去幹事情,不能夠隨便的干擾常人社會,也不能夠隨便的在常人社會中顯現你的本事,因為這會破壞常人社會的狀態。有許多人是在悟中修的,你都給他顯現出來,人家一看是真的,都來修了,十惡不赦的人都來修了,那就不行。不能讓你這樣去顯示;你還容易做壞事,因為你看不到它的因緣關係,你看不到它的本質,你認為是做好事,可能做的是壞事,所以不讓你用。因為一做壞事,就要掉層次了,白修,所以很多功能是鎖起來的。怎麼辦呢?到開功開悟那一天,這個丹就是一顆炸彈,它要把所有的功能,身體所有的鎖和百竅全部炸開,「啪」一震,全部震開,是幹這個用的。和尚百年之後火化時就有舍利子,有人說那是骨頭、牙。常人怎麼沒有啊?就是那個丹炸開了,它的能量釋放出來了,它本身包含著大量另外空間的物質。它畢竟也是物質存在的東西,可是它也沒有甚麼用。現在的人把它看成是很珍貴的東西,它有能量、有光澤、很堅硬,就是這個東西。

  不長功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不知道高層次中的法,不能修煉上去。甚麼意思呢?就像我剛才講的,有些人練了許多功法,我告訴你學的再多也沒有用,也只是個小學生,在修煉中是個小學生,都是低層次中的理。你拿著這種低層次中的理去往高層次上修煉,是沒有指導作用的。在大學裏讀著小學課本,你還是個小學生,學的再多也沒用,反而更糟。不同層次中有不同層次中的法。法在不同的層次中有不同的指導作用,所以你拿低層次中的理指導不了你往高層上的修煉。我們在以後所要闡述的都是要在高層次中修煉的理,我是結合著不同層次中的東西在講,所以在你今後的修煉中一直是有指導作用的。我有幾本書,還有錄音帶,錄像帶,你從中會發現,你看過、聽過一遍以後,隔一段時間再看、再聽,保證對你還有指導作用。你也在不斷的提高著自己,不斷的對你有指導作用,這就是法。以上是煉功不長功的兩個原因:不知道高層次中的法就沒有法修;沒有向內去修,不修煉心性不長功。就這兩個原因。

法輪大法的特點

  我們法輪大法是佛家八萬四千法門中的一法門,在我們這一次人類文明歷史時期從來沒有公開傳出過,但是,在史前一個時期廣泛度過人。我在末劫最後時期再一次把他洪傳出來,所以他是極其珍貴的。我講了德直接轉化成功這樣一種形式。功其實不是煉出來的,它是修出來的。很多人追求長功,只注重怎麼練,沒有注重怎麼修,其實功完全是靠修心性修出來的。那麼為甚麼我們這裏也教人煉功啊?首先說一說和尚為甚麼不煉功?他主要是打坐、念經、修心性,他就長功,他就長他層次高低的功。因為釋迦牟尼講放棄世間一切,包括本體,所以不需要形體動作。道家不講普度眾生,他面對的人,不是各種心態、各種層次、甚麼人都有、有的人私心大、有的人私心小。他是選徒弟的,找三個徒弟,還得其中有一個是真傳的,註定這個徒弟德是高的,是好的,不會出問題的。所以他重點傳了他手法上的東西,去修命了。煉神通術類等東西,這要有一些動作了。

  法輪大法也是性命雙修的功法,就要有動作去煉了。動作一方面是用來加持功能,甚麼叫加持?用你強大的功力把你的功能加強,要越來越強;另一方面在你身體裏還要演化出許多生命體。到高層次上修煉,道家講元嬰出世,佛家講金剛不壞之體,還要演化出許許多多術類的東西。這些東西都要通過手法去演煉的,動作是煉這個的。完整的一套性命雙修功法,那就又要修,又要煉。我想大家明白了這功是怎麼來的,真正決定你層次高低的功,根本就不是煉出來的,是修出來的。是你在修的過程當中,在常人中提高了你的心性,同化了宇宙的特性,宇宙的特性就不制約你了,你就能昇華上來。這個德就開始演化成功,隨著你心性標準的提高,它就升上來,它就是這樣一種關係。

  我們這套功法,是真正屬於性命雙修功法,我們煉的功儲存在身體的每一個細胞當中,一直到極微觀狀態下所存在的物質本源微粒成份中,都儲存著那個高能量物質的功。隨著你功力越來越高,它的密度越來越大,它的威力也越來越大。這種高能量物質是帶有靈性的,因為它儲存在人身體的每一個細胞當中,直到生命的本源,它久而久之就形成了和你身體的細胞是一個形態的,和分子排列程序也是一樣的,和一切原子核的形態是一樣的。但是本質卻發生了變化,已不是原有肉體細胞所構成的這種身體了,你不就不在五行中了嗎?當然你的修煉還沒有結束,你還在常人中修煉,所以表面上看如常人,唯一的區別就是你與同齡人比較顯的很年輕。當然,首先得去你身體不好的東西,包括疾病。但是,這裏可不治病,我們是清理身體,名詞也不叫治病,我們就叫清理身體,為真正修煉的人清理身體。有些人就是來治病的。很重的病人,我們不讓他進班,因為他放不下治病這個心,他放不下有病的想法。他得了重病,很難受,他能放的下嗎?他修煉不了。我們一再強調,重病人我們是不收的,這裏是修煉,和他想的事情差的太遠,他可以找其他氣功師去做這個事情。當然有許多學員是有病的,因為你是個真正修煉的人,我們要給你做這件事情。

  我們法輪大法學員修煉一段時間以後,從表面上看改觀很大,皮膚變的細嫩,白裏透紅,年歲很大的人都會出現皺紋減少,甚至很少很少的,這是一個普遍現象。我這裏不是講的玄天玄地的,我們在座的許多老學員知道這一點。而且老年婦女還會來例假,因為性命雙修功法,需要經血之氣來修你的命。來例假,但不會多,在現階段那麼一點,夠用就可以了,這也是一個普遍現象。不然的話,你缺少它怎麼去修命?男子也是,老年的、青年的都會感覺到一身輕。真正修煉的人,你會感覺到這種變化的。

  我們這套功法煉的很大,不像有許多功法模仿著動物去練。這套功法煉的簡直太大了。釋迦牟尼、老子當時講的理,都是我們銀河系範圍之內的理。我們法輪大法煉的是甚麼呀?我們是按照宇宙演化原理修煉,按照宇宙的最高特性——真、善、忍的標準指導我們修煉。我們煉了這麼大的一個東西,等於是煉宇宙。

  我們法輪大法還有一個極其特殊的和所有功法都不一樣的最大特點。目前在社會上所流傳的氣功都是屬於走丹道的,煉丹的。煉丹的氣功要想在常人中達到開功開悟是很難做到的。我們法輪大法不走丹道,我們這套功法是在小腹部位修煉一個法輪,在學習班上我親自給學員下上。我在講法輪大法的時候,我們要陸陸續續給大家下法輪的,有的人有感覺,有的人沒感覺。大多數人有感覺,因為人的身體素質都不一樣。我們煉法輪,而不煉丹。法輪是宇宙的縮影,具備著宇宙的一切功能,他能夠自動的運轉、旋轉。他在你小腹部位永遠要轉下去,一旦給你下上去之後,不再停了,常年永遠這樣轉下去。他在正轉的過程中,會自動的從宇宙中吸取能量,他自身還會演化能量,供給你身體所有各個部份演化所需要的能量。同時,他反(時針)轉的時候會發放能量,把廢棄物質打出去之後,在身體周圍散掉了。他發放能量時,會打出去很遠,從新帶進新的能量。他打出去的能量,在你身體周圍的人都會受益。佛家講度己度人,普度眾生,不但要修己,還要普度眾生,別人會跟著受益,能給別人無意中調整身體、治病等等。當然能量是不會丟的,當法輪在正(順時針)轉時,他自己會往回收,因為他常轉不止。

  有的人想了:為甚麼這個法輪會常轉不止?也有人問我:他為甚麼會轉呢?原理在哪呢?能量聚集多了能形成個丹這好理解,法輪旋轉就不可思議。我給大家舉個例子,宇宙在運動著,宇宙中所有的銀河系,所有的星系都在運動著,九大行星圍繞著太陽轉,地球還在自轉著。大家想一想,誰推它了?誰給它加的力呀?你不能用常人中的那種概念去認識它,它就是這樣一種旋機。而我們的法輪也是這樣的,他就是運轉的。他解決了常人在正常生活狀態下煉功的問題,增加了煉功時間。怎麼增加呢?因為他旋轉不止,不停的從宇宙中吸取能量,演化能量。你上班,他在煉你。當然還不只是法輪,我們要給你身體下上許許多多的機能、機制,都連帶著法輪是自動運轉、自動演化的。所以這個功完全都是自動在演化人,這樣就形成了一種「功煉人」,也叫「法煉人」。你沒煉功的時候,功煉你;你煉功的時候,功也在煉你。你吃飯、睡覺、上班,都在功的演化當中。你煉功幹甚麼呢?你煉功是加持法輪,加持我給你下的所有這些機能和氣機。在高層次中修煉的時候,都是無為的,動作也是隨機而行的,沒有任何意念導引,也不講呼吸等。

  我們也不講甚麼時間、地點煉功。有人講了,甚麼時間煉功好啊?子時,辰時,午時?我們不講時辰,你子時沒煉功,功煉你了;你辰時沒煉功,功也在煉你;你睡覺了,功也在煉你;你走路,功也在煉你;你上班,功還在煉你。這不大大的縮短了你的煉功時間嗎?我們很多人抱著一種真正得道的心,那當然是修煉的目地,修煉的最終目地就是得道、圓滿。可是有些人在他有生之年,年齡已經很有限了,不一定夠用了,我們法輪大法能夠解決這樣一個問題,使煉功進程縮短。同時又是性命雙修的功法,你在不斷的修煉的時候,就會不斷的延長你的生命,你不斷的煉,不斷的延,根基好而年歲大的人,你的煉功時間也就夠用了。但是有一個標準,超出你的天定、原來的生命進程,以後延續來的生命,完全是給你煉功用的,你稍微思想一出偏差,就會帶來生命危險,因為你的生命進程早就過去了。除非你走出世間法修煉以後,沒有這個控制了,那個時候就是另外一個狀態了。

  不講方位,也不講收功。因為法輪常轉不止,也不能收停。來電話了,來人敲門了,你立刻就去辦事,也不用收功。你去辦事時,法輪馬上會順時針旋轉,一下子把體外散射的能量吸收回來。人為的捧氣灌頂,你再捧也會丟的。法輪是有靈性的東西,他自己知道做這些事情。也不講方位,因為整個宇宙都在運動著,銀河系在運轉著,九大行星圍著太陽在旋轉,地球還在自轉著。我們按照宇宙那麼大的理在煉,哪裏是東南西北?沒有。對著哪個方位煉,都是對著全方位在煉;對著哪個方位煉,都等於同時對著東南西北在煉。我們法輪大法會保護學員不出偏差的。怎麼保護呢?你真正作為一個修煉的人,我們法輪會保護你。我的根都紮在宇宙上,誰能動了你,就能動了我,說白了,他就能動了這個宇宙。我講的話聽起來很玄,以後你往下學,你就明白了。還有其它的,太高的我不能講。我們會由淺入深的系統的闡述高層次上的法。如果你自己的心性不正可不行,你去求,那可能就出問題。我發現許多老學員的法輪還是變形了。為甚麼呢?你摻進其它東西練了,你要了別人的東西了。那麼法輪為甚麼不保護你呢?給你了,就是你的東西,受你的意識支配。你想要的誰都不管,這是這個宇宙的理。你不想修了,誰也不能強制你去修,那等於是在幹壞事。誰能強制你轉變你的心呢?你得自己去要求自己。取眾家之所長,把誰的東西都拿來了,今天練這個功,明天練那個功,目地把你的病去掉,祛沒祛病呢?沒祛,只是給你往後推移了。在高層次中修煉,要講一個專一的問題,要把住一門去修,修煉哪一門,一定要把心放在哪一門上,直到在這一門中開功開悟,你才能轉入別的功法再修,那是另一套東西了。因為真正傳下來一套東西,是經過相當久遠年代留下來的,它都是一個相當複雜的演化過程。有人憑感覺練功,你的感覺算甚麼?甚麼也不是。真正的演化過程在另外空間,極為複雜玄妙,差了一點也不行,就像精密儀器你把其它零件加上一個馬上就壞了。你所有各個空間的身體都在發生著變化,非常玄妙的,差一點都不行的。我不是給你講了嘛,修在自己,功在師父。你隨便的把別人的東西拿來了,往裏一加,帶有別的信息,就干擾了這一法門的東西,你就會走偏,而且會反映到常人社會中來,會帶來常人的麻煩,是你自己要的,別人就不能管,這是個悟性問題。同時你摻進去的東西使功已經亂套了,你已經不能修了,會出現這個問題。我也不是叫大家非學法輪大法不可。你不學法輪大法,你在其它功法中得到真傳了,那我也贊成。但是我告訴你,真正往高層次上修煉,一定要專一。有一點我也得跟你講:目前像我這樣真正往高層次上傳功的,沒有第二個人做。你以後就知道我給你做了件甚麼事情,所以希望你也不要悟性太低了。有許多人想要往高層次上修煉,這個東西給你擺在面前了,你可能還反應不過來,你到處拜師,花多少錢,你找不到。今天給你送到門上來了,你可能還認識不到呢!這就是悟不悟的問題,也就是可度不可度的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