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大法山東輔導站

大法山東輔導站:

  關於慶雲學員建廟一事,要向學員們講清楚,這不是我們大法要做的事,與大法的修煉無關,不要把心用到這上面去。出家人建廟那是其個人行為,是出家人的事。當年,作為出家人學大法,為師我考慮弟子安身之事,關心過此事。就目前而言,搞的人心浮動,不能靜下心來學法,一些外地學員不安心在家學法,也去慶雲和她們攪在一起,此事已嚴重的干擾了學員的修煉。在家弟子也把心用到建廟上,當有學員指出這些不符合大法的行為時,反而用師父來過這裏如何如何的話,掩蓋她們執著的心,有的行為已經非常嚴重的干擾了學員的正常修煉,甚至與大法的形式對立起來還執迷不悟。叫學員們放下一切心,學學法,外地的都回去。

  無論在哪裏,大法的修煉方式是不能改變的。不是出家人絕不能跟著出家人到處走,更不能到各地學員中竄來竄去的,還以建廟的名義向學員要錢。我不認為學員對於建廟捐了多少錢會對他們修煉有甚麼幫助,相反,對於修煉與提高毫無關係,而對於一些生活貧困學員卻會造成一定的負擔,從而干擾到修煉。個人想怎麼做我不管,但這不是我叫你們做的,與修煉沒有關係。弟子們哪,你們為甚麼就不能把那顆有為的心放下呢?!

  其實,當她們做的不對時,我一直在點化她們,只是她們用執著要幹的事那顆心掩蓋著,不想也不敢正視而已。學法時也抱著執著的心,找對執著要幹的事有利的話來看,為其執著找根據,這不叫學法,更不叫修煉。過去我多次講過不要到處竄、安心修煉的話,也講過不准到各地學員中講甚麼法。她們的行為在各地反應都很大,我一直在觀察著她們,留給她們自己醒悟的機會,可是她們一次次的推開了我給她們的機會,一次次的幹著與大法相違背的事,自己不能實修還干擾著學員,機會一次一次的失去,好自為之吧!我看著她們今後選擇的路……。有問題向內找,這是大法弟子與常人的根本區別。

李洪志
一九九九年三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