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不可竊

  弟子們呀!我一再講大法傳給人已經是對人的最大慈悲了。這是億萬年從未有過的事呀!可是有的人就是不知道珍惜,還有的人想把法或動作改動後成為他自己的,或者成為他們民族、他們國家的甚麼東西,想一想吧!你們覺的不錯是為了自己執著的利益,或者為了你們的民族如何等等,這是常人的認識。如果是對待常人社會的甚麼東西可以,可是這不是常人的東西呀!不是為了你們民族如何才傳的。這是宇宙大法,佛法的根本呀!傳給人是叫人得度,而你改動這麼大的法……?動一點已經是天大之過了。你們千萬不要為了執著常人社會的如何而動邪念哪!危險至極呀!

  你們知道嗎?這些年有的學員突然死亡了,其中有一些就是因為這樣幹了造成的。你們不要想師父會如何你們。要知道有無數各個層次的護法神,他們的職責就是護法呀!而且魔也不會放過你呀!因為你過去世所欠下的業力是因為修正法而躲過了,一旦你降為常人了,無人保護你,魔也會取你性命的呀!就是求其他的佛、道、神保護也沒有用,他們不會保護亂法的人。而且業力也會回到你身體上來。

  人修起來難,可是掉下去太易了,一關過不去,或太強的常人的執著放不下就可能走向反面,歷史的教訓太多了,掉下來時才知道後悔,可是晚了。


李洪志
一九九六年九月二十二日於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