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版的話

  《法輪大法義解》當初出版時,主要是為了提高輔導員的素質和輔導能力。一般的新學員如果接受不了,就會給大法帶來損失和干擾,所以縮小了發行範圍。

  自從全國弟子展開學法實修以後,大家加深了對大法的理解。通過實修真正體會到了大法的洪大與提高層次的緊密連繫,認識上明顯提高。在這種情況下,我決定將《法輪大法義解》再版發行。但是大家要注意一個傾向,不要在大法中尋求新奇。有的人確實在不斷的尋找我又講了甚麼,又有甚麼新書,又有甚麼新精神,如何如何……等等。要把心定下來踏踏實實修下去。其實不管再出多少經,也都是給《轉法輪》作為輔導材料的,真正的指導修煉的只有《轉法輪》。裏邊包含著從常人開始一直到無比高的內涵,只要你修下去,《轉法輪》永遠都會指導你修煉提高。

  《轉法輪》在文章的表面上不華麗,甚至不符合現代語法。但是,我如果用現代的語法來整理這本大法的話,就會出現一個嚴重的問題,文章的語言結構規範而漂亮,卻不會有更深更高的內涵。因為用現代的規範詞彙根本就無法表達大法在更高不同層次的指導和法在每一層的表現,以至帶動學員本體與功的演化與提高這種實質的變化。

  這部《義解》也同樣是輔導大家學好《轉法輪》而出版的。希望大法弟子能以法為師,排除干擾,紮紮實實的修,這就是精進。


李洪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