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

  要使大法千古不變,看來還存在著一個問題:就是總有這樣的學員,由於顯示心和標新立異的心理作用,一有時機就會幹出一些對大法干擾的事情來,有時是非常嚴重的。如近一個時期以來,一直有人在說我單獨教了哪個學員動作的要領了(其實學員問我時,糾正一下動作而已),從而否定了我幾年來在各地的傳功動作,公然在我本人還在,錄像教功帶還有的情況下,進行改動大法的動作;教學員不要照煉功帶做,而要照他做,講甚麼老師功高和學員不一樣等說法,教學員先根據自己的情況做,以後再慢慢變過來等等。

  我教功是一步到位的,目地就是怕學員亂改,機制一旦形成就根本不能改了。事情看來好像不大,其實是嚴重亂法的開始。還有人把過渡動作當作單獨動作,叫學員規範起來做,這是在標新立異。目前,在各地已經造成了很大的影響。弟子們啊!我的教功錄像還在,為甚麼就輕易的隨和哪?!大法是嚴肅的宇宙大法,如亂其一點,其罪何等之大。作為一個修煉者是堂堂正正的修,著眼於大處。每個人的動作都一樣不差一點怎麼可能呢?不要把心用在這些細小的事上。動作是圓滿的一種形式,固然重要;但不要鑽牛角尖,多在心性上下功夫。其實對於大法的干擾,多來自我們內部,外來的因素只能亂個別人,不可能使法改變。無論現在和將來,亂我們法的,那只能是內部弟子,千萬注意!我們的法是金剛不動的。誰以任何藉口、任何原因、任何情況,都不能改動一點我們用以圓滿的動作,否則不管動機好壞,都是亂法。


李洪志
一九九六年五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