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工作是修煉

  能不能按照我對輔導站的要求做,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原則啊!關係到將來法的流傳形式。為甚麼就不能放下長期在官場上養成的習慣呢?不要把輔導站當成常人社會中行政單位的工作方法與態度來對待,行甚麼文件啊,搞甚麼貫徹、執行啊,甚麼提高認識啊。大法修煉者只能提高修煉的心性與果位層次。有時開個會也要搞成像常人工作單位的那一套,如:甚麼、甚麼官講話,甚麼、甚麼頭總結,現在社會上的腐敗習氣、官僚程序、連國家都要改革,作為一個修煉的人,已經知道末法時期人類各方面都不行了,為甚麼就是放不下那一套最不適合修煉的工作方法呢?我們絕不會搞成社會上的行政機構或企事業單位。

  過去還有一些退了休的人沒事幹,覺的法輪大法不錯,提出要來工作,填補閒情難忍的空虛感。當然不行!法輪大法是修煉,不是工作,我們的一切工作人員首先是個心性高的實修者,修煉心性的表帥,不需要常人式的領導。


李洪志
一九九五年十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