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

  對於這些問題,我一直沒說甚麼,有兩個原因。一、我想叫學員自己修煉成熟,修煉成熟過程中看到這些問題,自己走出來。二、看那些組織者能偏離成甚麼樣子。要徹底把人心表現出來時我再說話。現在你們看到了問題,那我就說說。

  有一些學員辦的活動與項目,目地是為了救人、助師正法,可是搞來搞去都是學員在參與,成了內部活動。這樣下去是不行的。一個是救不了人,一個是干擾了學員的修煉與救度眾生,最起碼是佔用了大量的人力。大法弟子是助師正法的,不能被你們這樣佔用著人力資源。再有,有一些學員辦的網站,你們能在救度眾生中起作用,就健康的辦下去,否則就不要起干擾作用。特別是帶動大量新學員、學法不深的與人心強的學員參與的,我建議你們全部停止。對於常人網站,或者是自認為是為大法在做甚麼的活動,或者是自稱自己是學員的網上活動,都是與大法弟子證實法無關的事,特別是政治活動,大法弟子從現在開始都不要再參與。打倒中共邪黨不是修煉的目地,大法弟子修煉圓滿才是修煉的最終目地。揭露迫害是為了叫世人看清邪惡,從而能被救度。解體中共邪黨是天定的,是歷史的必然,不值得大法弟子只為此而做。學員中還有那麼幾個人,由於走近大法的初期聽信了常人的一些胡言亂語,不知那是神對其心的試探,卻一直對大法弟子的修煉抱有疑惑。這麼多年過去了,還不放下用人心看大法與對政治對未來權益的執著。時間等你們太長了。不要用你們不乾淨的人心做大法的事。大法弟子的修煉是嚴肅的。無論你們覺的自己如何明白,其實都是當初的有求心迷住了你們的心智。雖然走到今天,卻一直是眾神嘲笑的對像。走近大法卻進不來,可悲呀。

  再說一個問題。人心是不穩定的,不要以為常人會有正念。有一些常人認同大法的法理,他們卻沒有在法上實修,也在媒體上為大法弟子說過話、反對迫害,從而有一些學員就覺的這個人了不起了,甚至與大法弟子同樣對待、不分裏外。更有糊塗者,把其說的話當成了法一樣對待。人心在更多人的吹捧下就會飄飄然,不知自己是誰了,從而甚麼人心都來了,甚麼都敢說、甚麼都敢做了,甚至干擾大法弟子的正常修煉與證實法。其實這種情況不能全怨常人。學員一些人正念不足、不理性,不在法上做事,從而把這些同情大法的人搞壞了。普度眾生,甚麼樣思想基礎的人都度,也因此會在學員中有各種各樣的人心表現出來。這些我在傳法前就知道。關鍵是大家要多學法。多學法自然就會有正念,在證實法中自然就會在法上做事,路才會走正。師父不希望你們老是走錯路,更看不了你們被迫害。很多時候你們吃的苦真的是人心帶來的。人心強了還不悟,舊勢力的因素就會利用邪惡把你們抓到勞教所進行迫害。

  看了學員的文章,說幾句,幫你們清理清理。走好以後的路,還得靠你們自己。等你們都成熟起來了,下一步就開始。

李洪志
二零零九年八月六日
 

以上是對明慧網二零零九年八月六日學員文章《別放縱 別招鬼——正念抓緊救人》的評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