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外電話會議上的講法

  這本書對揭露邪惡對學員的迫害、救度世人能夠起到一定的作用,可以在常人社會中發行,也可以在常人中大力推廣,對外的個別網站可以連載。但是,為了避免在學員中造成干擾,不要在學員中宣揚。任何事都不能干擾學員走向圓滿、證實法的形式。

  就內容而言,書中有許多地方是用常人心表現的。對於表現用執著寫書揭露迫害因此向邪惡轉化的部份,是絕不能在學員中宣揚的。知道轉化意味著甚麼嗎?其實神看到的是:出來揭露迫害是承受不住了啊,求出來的心才是真正放不下的執著呀。大法弟子們在任何情況下都絕對不能向邪惡轉化,即使是為了揭露迫害,那揭露迫害本身也不是大法弟子修煉的最終目地,所以不能叫還沒有完全去掉常人心的其他學員效仿,更不能在學員內部網站對學員宣揚。

  修煉是嚴肅的,我叫你們修成的是神,同時能證實法,才把大法傳給你們,給予你們從未有過的永遠的榮耀。不是為了叫你們單純在反迫害中成為常人的英雄呀,是在否定舊勢力的安排與迫害中證實法,從而走向神。

李洪志
二零零四年一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