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法修煉是個人的事,但是往往有很多學員總是把別人作為榜樣,看別人怎樣做,自己就怎樣做。這是在常人中養成的不好的行為。作為修煉的人,沒有榜樣,每個人所走的路都是不同的,因為每個人的基礎不同、各種執著心的大小不同、生命的特點不同、在常人中的工作不同、家庭環境不同等等因素,決定了每個人修煉的路不同,去執著心的狀態不同,過關的大小不同,所以在表現上是很難找到別人給鋪好的路,更不可能搭上便車。如果真有鋪好的路與順風車的話,那也絕不是修煉了。

  從大法的傳出開始就有人在觀望。別人怎樣,我就怎樣,卻不用法來衡量對與錯。看到有修大法病好了的,自己也來勁兒了;看到有人不煉了,自己也動搖了;看到全國有億萬人修大法,就認為一定好,跟著學起來;看到邪惡開始打壓迫害大法、電視廣播誣陷大法時,就開始動搖,心神不定。修煉就是難,難在無論天塌地陷、邪惡瘋狂迫害、生死攸關時,還能在你修煉的這條路上堅定的走下去,人類社會中的任何事都干擾不了修煉路上的步伐。

  目前大法弟子正處在正法時期,舊勢力的表現構成了對大法弟子最根本最嚴厲的考驗,行與不行,是對大法與每個大法弟子能否對自己負責的實踐,能不能在破除邪惡中走出來證實大法成了生與死的見證,成了能否圓滿正法弟子的驗證,也成了人與神的區別。作為大法弟子來講,維護法是理所當然的。那麼歷史的今天真的出現了邪惡迫害大法,針對迫害,大法弟子一定會出來證實法的。那麼有學員看到別人走出來證實法,自己也跟著;看到別人不出來,自己也不出來;當被打時、被所謂的「轉化」時,看到別人屈服於邪惡的壓力寫了甚麼所謂的不修煉保證,由於不能在法上認識,也跟著寫了。作為一個修煉的人,這個污點如果不能洗刷掉,將意味著甚麼,你能想像的到嗎?目前這場邪惡的迫害是舊勢力強加給大法與弟子的,針對反迫害所做的一切,不正是大法弟子對大法與自己負責最偉大的表現嗎?在敗壞的歷史中,邪惡勢力對修煉人的迫害也不是第一次了。這不是當年耶穌所經歷的又一次再現嗎?釋迦牟尼佛不也同樣經歷過嗎?要說真有參照的路,在這些方面先前覺者們所經歷的與今天的邪惡,不是同樣出現了嗎?雖然在具體表現上有所不同,目地都是將正法修煉者意志毀掉。過去在歷史上一般正常的修煉,那些負的生命確實起到了對修煉者個人能否圓滿的試金作用。是沙子就一定淘汰,而今天所不同的是天體中在正法,大穹在從組,所有對大法的所謂考驗都是在干擾正法,而且參與迫害的又都是針對大法的破壞為目地的。舊勢力雖然在過去歷史上對個人修煉所幹的一切能起到一定的作用,如果這一套用在正法中,不但不能達到大法要求的標準,而且對正法來講,是嚴重的干擾與破壞。目前對於舊勢力來講是徹底的鏟除,無論參與的是正與負的生命。正法中正在將參與其中的邪惡生命統統淘汰,無論其層次多高。這對正法來說與一般修煉是截然不同的。眼下針對邪惡的迫害,大法弟子的講清真相中,有的學員也在看別人。在魔難面前如何做,都得自己去悟。每次的提高就是自己證悟的果位在昇華。

  一個大法弟子所走的路就是一部輝煌的歷史,這部歷史一定是自己證悟所開創的。


李洪志
二零零一年七月九日成文
二零零一年九月二十三日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