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un or Law wheel

法輪大法簡介

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大師創編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

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李洪志大師首次向社會公開傳授法輪大法,短短幾年裏便吸引上億人修煉,出現了數不清的祛病健身、道德昇華的奇跡。法輪大法一律義務教功,全部教材可以從網上免費下載。

法輪大法性命雙修

法輪大法的修煉直指人心,指出真正修煉就得按照「真、善、忍」的標準修煉自己的這顆心,叫修心性。「心性包括德(德是一種物質);包括忍;包括悟;包括捨,捨去常人中的各種慾望、各種執著心;還得能吃苦等等,包括許多方面的東西。人的心性方方面面都要得到提高,這樣你才能真正提高上來,這是提高功力的關鍵原因之一。」(《轉法輪》)心性提高上來,功就會長,身體就會發生大的變化。

法輪大法還有修命的部份,五套功法簡單易學,修煉者往往收到明顯甚至神奇的健康效果,人向年輕方向轉化。法輪大法既要修又要煉,修在先,煉在後。不修心性,只煉動作是不能長功的;只修心而不煉功,功力將受阻,本體也無法改變。

法輪大法修煉以法輪為中心。法輪存在於另外空間,他是宇宙的縮影,無比珍貴。李洪志大師給修煉者的法輪每天二十四小時旋轉不停,自動幫助修煉者煉功。也就是說,修煉者雖然沒有時時在煉功,但法輪卻在不停的煉人。這是當今在世界上傳出的所有修煉法門中唯一能夠達到「法煉人」的修煉方法。

法輪是一個世界。佛家的法輪,道家的陰陽,十方世界的一切,無不反映在法輪裏。法輪(順時針)內旋度己,從宇宙中吸取大量能量,演化成「功」;法輪(逆時針)外旋度人,發放能量,普度眾生,糾正一切不正確狀態;在修煉者附近的人都會受益。

法輪大法八大特點

法輪大法在理論上完全不同於傳統的修煉方法,不同於各家、各門派的煉丹學說。法輪大法是使修煉者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的,與其它任何功法都有根本的區別,他的獨到之處主要有以下八點:

一、修煉法輪,不煉丹,不結丹;二、人沒有在煉功,法輪卻在煉人;三、修煉主意識,自己得功;四、既修性又修命;五、五套功法,簡單易學;六、不帶意念,不出偏,長功快;七、煉功不講地點、時間、方位,也不講收功;八、有師父法身保護,不怕外邪侵擾。(參見《大圓滿法》)

法輪大法是正法,只要修煉者按照大法的要求守住心性,去掉執著心,在修煉中放棄任何不正確的追求,就能一正壓百邪。

法輪大法修煉一開始就處在很高的起點上,為有緣之士和煉功多年而不長功的人提供了一個最方便、最快、最好也是最難得的修煉法門,可以讓修煉者不斷提高層次,直至開功開悟,圓滿得正果。

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目前,法輪大法已洪傳全球六大洲一百一十多個國家和地區,獲得逾萬個褒獎,受到世界各地不同族裔越來越多民眾的喜愛和歡迎。法輪大法主要著作《轉法輪》等被翻譯成五十種語言,在全世界發行和傳播。

法輪大法雖以佛家功法傳世,揭示的卻是整個修煉界的真機,包含天體、宇宙、生命的真諦。法輪大法適合於不同宗教信仰、不同國家民族、不同年齡階層和各行各業的人修煉。

億萬人的修煉實踐證明,法輪大法是大法大道,能把真修者帶到更高層次,同時對人類社會起著巨大的正面作用。

在當今特殊的歷史時期,李洪志大師將無比珍貴的法輪大法公之於眾,賜予真修弟子法輪,見者即有緣,這萬古機緣難逢。

「珍惜吧!佛法就在你們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