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根

  近一個時期由於那幾個歷來想用反對氣功達到出名目地的文痞、科痞、氣功痞不斷造事,唯恐天下不亂,全國各地有一些報紙、電台、電視台,直接動用這些宣傳機器破壞我們大法,在群眾中造成了極壞的影響,這是一個不能忽視的人為的在破壞大法。在這種極其特殊的情況下,北京大法弟子採取了一種特殊的辦法,叫那些人停止破壞大法,其實沒有錯。這只是在極限的情況下而做的(其它地區不可效仿)。但是學員群眾自發的去向這些不了解事實的、不負責的宣傳機構闡明我們的實際情況,這也不能說是錯誤的。

  我要告訴你們的不是這件事的本身對與錯,而是要指出,通過這樣的事情暴露出一些人,從根本上還沒有改變常人的觀念,還在用人那種人維護人的觀念認識問題。我講過大法絕對不參與政治,可是這件事本身就是為了叫其對我們的真實情況有個了解、從正面認識我們、不要把我們拉入政治為目地的。從另外一個角度講,大法是能夠使人心向善,使社會安定。但是你們要明確,大法絕不是為了這些而傳的,是為了修煉。

  大法給最低的人類開創了這一層的生存方式,那麼這一層人的生存方式中的各種人的行為,包括集體向誰反映事實情況等等,是不是法給予最低層次人類無數的生存方式中的一種呢?只是人在幹甚麼事情時是善、惡同存的,所以會有鬥爭、有政治。而大法弟子在一個極特殊的情況下,採用一下法在最低層次的這種方式,而又完全是用善的一面,這不是在圓容法在人類這一層次的行為嗎?只是不在極其特殊的極限情況不採取此方式。

  我早就看到有個別人,心不是為了維護大法,而是為了維護人類社會的甚麼。你如果作為一個常人我不反對,做一個維護人類社會的好人當然是件好事。可是你現在是個修煉的人,站在甚麼基點上看待大法,這是根子上的問題,也正是我要給你指出的。在你們的修煉中,我會用一切辦法暴露出你們所有的心,從根子上挖掉它。

  你們不能總是讓我帶著往上走,而你們自己不走,法講明了你們才動,沒有講明你們就不動或反向動,我不能承認這種行為是修煉。關鍵時我要叫你們決裂人時,你們卻不跟我走,每一次機會都不會再有。修煉是嚴肅的,差距拉開的越來越大了,修煉中加上任何人的東西都是極其危險的。其實能做一個好人也可以,只是你們要清楚,路是你們自己選擇的。

  通過這件事情,看到還有幾個人在弟子中到處亂竄起破壞作用的。他們不是正確的思考,善意的向輔導站提出自己的認識,而是在學員中散布、挑撥、拉幫,採用常人最不好的手段。更有甚者,理智不清的趕學員走,被趕的學員有的修的不知比你強多少倍哪,你們想過嗎?你們為甚麼這樣失去理智的忿忿而為呢?這種心還不能叫你認識到自己那強烈的執著嗎?告訴大家,這法大的不可想像,其法理你們永遠也不會全部知道和理解。

  我不重形式,我會利用各種形式暴露你們掩蔽很深的心,去掉它。


李洪志
一九九八年七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