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

  我給大法弟子留下的修煉形式是要弟子們能夠真正提高上來的保障,如我叫你們到公園裏面大家集體煉功形成一個環境,這個環境是改變人表面的最好辦法。大法弟子在這個環境中所形成的高境界的行為,包括一言一行能使人認識到自己的不足,能使人找到差距,能感動人,能熔煉人的行為,能使人提高的更快,所以新學員或自學的弟子一定要到煉功點上煉功。目前國內煉功點上大約有四千多萬人每天集體煉功,還有幾千萬不經常去煉功點的老弟子(作為老弟子是正常的,這是修煉狀態造成的),可是新弟子一定不可失去這個環境,因為你們在社會上所接觸的都是常人,而且是人類道德急速滑下來後的常人,這個大染缸只能使人隨波逐流。

  還有很多新學大法的人在家偷偷的煉,怕別人知道不好意思,那麼你想一想,這是一種甚麼心,一般的怕是個執著修煉中要修下去,而你怕別人知道你在學大法?修煉是很嚴肅的事,自己應該如何對待自己與法?還有的人是當領導的,不好意思出來煉功,這點情都去不了那還修甚麼,其實你去煉功點也不一定有人會認識你。有的單位幾乎幾個領導都在學,可是相互之間都不知道對方在學。環境是你們自己創造的,也是提高的關鍵哪。往往我看到你們學法煉功時心態很好,可是一接觸工作,一接觸人你們就和常人一樣了,有時表現的還不如一個常人,這怎麼能是修大法弟子的行為呢?

  我想把你們當成弟子待,可是你們自己不想成為弟子怎麼辦,修煉中所要去的每一顆心都是一堵牆,橫在那阻擋著你修煉的路,對法本身還不能堅定是修不了的。不要把你常人中的職位看的太重,不要自己感覺學大法會不被人理解。你們想一想人類說自己是猴子進化來之說都能登上大雅之堂,而這麼偉大的一部宇宙大法,你們卻不好意思給他一個正確的位置,這才是人的真正恥辱。


李洪志
一九九七年十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