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正人心

  隨著修煉大法弟子的增加,而想了解大法的人也越來越多。但其中有一部份人不是來修煉的,而是因為看到人類社會已經沒有出路了,想在大法中找出路。這樣就使學員的成份不純,同時也使大法從另外一面受到干擾。如有人從大法中得到一些啟示,就搞起了甚麼社會上的文明舉動。這種來源於大法卻不能證實大法的竊法行為,從另一面卻抵消著大法。其實任何運動都不可能從本質上改變人心,現象也不會長久,久之人也會被搞皮了,過後還會有更難以解決的不好現象出現。大法絕不可落於此。

  目前在廣播、電視、報紙等宣傳工具中被宣傳的好人好事,很多都是我們大法學員由於修煉了大法,心性得到提高後所做的。可是報導中卻冠以該人是模範,是甚麼骨幹人物等原因所為的,完全抹煞了由於修煉大法而出現的行為。其主要原因是弟子們自己造成的。修煉是偉大而殊勝的事,為甚麼不能堂堂正正的告訴採訪者你是因為修大法而為呢?如果報導者不想提大法,那我們也不要為竊法而又不證實大法的任何形式抹粉。我們大家都是在做好人,對社會、對人類是有益的,為甚麼就不應該有一個公正的合法環境呢?弟子們你們要記住,大法圓容著你們而你們也是在圓容著大法。


李洪志
一九九七年八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