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論衡量標準

  最近新學員非常多,對大法的要求還沒有更深的理解,特別是大法在一些地區的負責人也是新學員,這就要求你們要在很短時間內把法學深,一切行為方式都要符合大法。同時各地區總站一定要注意好人選,對帶領學員亂來的要及時換下來,叫那些學大法好的弟子負責。

  最近有的輔導站用所謂開天目的人看學員的修煉情況,其實這些人看到的都是假相。我早就講過衡量人的標準就看弟子的心性,而且我絕不會叫任何沒開悟、沒圓滿的人看清我弟子的真實修煉情況。那些能看到的人是在很低層次上看到的給他那一層次顯現的而已,再高的他就看不到。如果負責人利用其人看學員,其人就會起顯示心,而且其人魔性的一面也會起干擾破壞作用,看到的就會隨心而化。其人看大法弟子本身就是不對,叫其看學員的負責人也沒有按照我的話去做。為甚麼不聽師父的話衡量學員修煉的如何就看其心性呢?你們知道嗎?所有的空間是同時同地存在的,任何一個空間的生物都可能和人體重疊,很像附體,可是沒在一個空間,於人沒有關係,所謂開天目的能懂得這些複雜的情況嗎?

  還有的人張口就講這個有附體那個有附體,我告訴大家,就是講這話的人自己有問題造成的。

  宇宙的空間太複雜了,我講到此,目前也只是用盡人類的語言而已,很多情況是用人類的語言無法表達的,就是圓滿了的弟子也只是能看清他得到的果位所能證悟到的,何況一個修煉中的人呢?


李洪志
一九九七年六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