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性無漏

  我在法中多次講過釋教經書和末法的出現,主要是有人用自己的話、自己的認識摻進佛法中造成的,是歷史上一次最大的教訓,可是有的弟子就是常人心不去,被執著於口才、文才顯示心的魔性所利用,從而在不知不覺中破壞著佛法。

  近一段時間總有人把學員在修煉中提高了認識後,談心得體會時所講的以前自己的不足說成是「倒髒水」,完全改變了修煉的內涵。修煉是神聖的,這不是常人的反省和悔過之類的事。弟子們哪!你們不能隨便拿來一個甚麼名詞大家都用、都說,這不就是在往大法中加人的東西嗎?去年北京站講出的四句話我為此已專門寫過一篇「糾正」,應該重視了,當然還有一些其它的亂七八糟的名詞也在傳。你們想想今天加一個詞,後天加一個詞,久而久之,下一代弟子就分不清是誰講的了,慢慢就會改變大法。

  大家一定要明白,我給你們留下的修煉形式是不能改變的,我不做的你們就不要做,我不用的你們就不要用,我在修煉中怎麼講的你們就怎麼講。注意吧!不知不覺的改變佛法一樣是破壞佛法啊!

  我還要告訴你們,其實你們以前的本性是建立在為我為私的基礎上的,你們今後做事就是要先想到別人,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所以你們今後做甚麼說甚麼也得為別人,以至為後人著想啊!為大法的永世不變著想啊!


李洪志
一九九七年二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