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曝光

  目前一大批學員圓滿和將要圓滿了,人修成圓滿,這是一件多麼嚴肅的事,世間沒有比這更殊勝、更壯麗、更偉大的事了。既然是這樣,那麼在修煉過程中,就必須嚴格要求每一個修煉者,而且每一層次的提高都必須紮紮實實的達到標準。從整體情況來看,大法的修煉弟子是合格的,但是也有一些帶著各種各樣執著心不去而混事的人,表面上也說大法好,實質並不修,特別是在大氣候下,都說大法好,從社會上層到一般百姓都說好,有的政府也說好,大家也都跟著說好,那麼哪些是真心的呢?哪些是隨和的呢?哪些嘴上說好,實質在破壞的呢?我們把常人社會的形勢改變一下,大氣候反過來的形勢下,看誰還說大法好,看誰的心態在變化,這一下子不就表現的淋漓盡致了嗎?

  自從《光明日報》事件以後,直到目前,大法弟子人人都扮演了一個角色,有堅定實修的;有為大法名譽,直言上書的;有為不負責任的報導不平的;但也有在艱難形勢下,不向內修,搞分裂的,加重了當前的形勢的複雜;也有害怕自己身名利益受到損害而不修的;也有不顧大法的安定而傳播小道不實的消息的,加重了亂法的因素;也有一部份各地的負責人,用在長期政治鬥爭中養成的看社會動態的不良習慣,來分析大法的形勢,把各地區孤立的問題都聯繫在一起,認為出現了甚麼社會動向,還有意的傳達給學員,雖然是有種種原因的,但還有比這更嚴重的破壞大法嗎?更有甚者,帶著魔性造謠生事,惟恐不亂。

  大法是宇宙的,貫穿到常人社會中。這麼大的法傳出來,一切的一切能不做安排嗎?所發生的事不是在考驗大法弟子心性嗎?甚麼是修?你說好,我說好,大家都說好,那能看出人心嗎?就是要在關鍵時刻看人心怎麼樣,有些心不去連佛都敢出賣的,這是小問題嗎?有人怕,怕甚麼?弟子們哪!你們不是聽我講過,一個人修成羅漢時,心裏產生怕的念頭而掉下來了嗎?甚麼常人之心都得去呀!有的弟子講「怕甚麼,頭掉了身子還在打坐的」,相比之下,修的怎樣一目了然。當然有些負責人為了大法的安全擔心,這是另外一回事。

  我們就是叫那些修的不精進的弟子看到自己的不足,叫那些混事的表現出來,叫那些變相破壞的顯露出來,叫真修弟子圓滿。


李洪志
一九九六年八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