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大法石家莊總站的信

大法石家莊總站:

  關於你們的心得交流會受阻一事,我知道了,原因有三,你們也一定會總結這次教訓。其實這一次直接波及了北京,以至全國的大法活動,對大法在今後的正常活動有一定的負作用。我想你們也一定會認識到,以後會做的更好。

  再有關於為學員個人召開的報告會,我再說幾句,個別有功能學員的情況是為了從科學一面來證實大法的科學性,叫科技界、學術界來認識大法為目地。而不是叫其在學員中宣講,這樣做,一點好處都沒有,只能使新學員或學法不實的弟子起執著心,而學的好的弟子不必聽這些報告照樣會堅修大法。

  還有更重要的一點,我傳法兩年,給弟子們實修兩年,在弟子們實修的兩年中,我不叫任何與實修無關的活動干擾給學員已經安排好的一步一步有序的提高過程。如果報告不是給科學、學術界講證實大法的科學性,而是給正在時間有限的修煉弟子講,你們想一想還有比這對學員的干擾更大嗎?為了不干擾學員,我都不和學員見面,學員一見我,最起碼幾天之內心定不下來,那麼就會打亂我叫法身給學員安排的順序。這件事我和研究會講過,可能是沒對該學員講清楚,事情過去了大家都不要找責任,我想主要是你們沒有認識到而已。但是今後就要注意,我們今天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以後千秋萬代大法的流傳奠定基礎,傳下一個完好、正確、無誤的修煉形式呀!我今天指出這件事不是批評,而是修正修煉形式,留給後人。


李洪志
一九九六年六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