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沙

  正法在最後階段了,宇宙中那些干擾的因素也在從學員中拉出那些不能夠精進的,例如:一、理智不清的,二、神神叨叨的,三、執著心不去,越來越膨脹,造成強烈的向外看、向外求,失去理性的。它們干擾的手法,還是叫人在不理性的執著中沖昏頭腦,幹出有損學員、有損正法的壞事,從而使其想回頭從新做好都很難了。因為一旦對學員造成了巨大損害,使一些學員掉下去、甚至處於被淘汰之列,這巨大的業債怎麼還?而且因他(她)而毀的又是大法學員,這與在正法中起迫害作用的有甚麼不同?與邪惡是同罪的。

  目前一夥特務打著學員名義搞的邪惡網站就在幹這種事情,甚至還以美歌的名義如何如何招搖撞騙。美歌就在我身邊,這怎麼可能呢?目前對台灣學員干擾比較大,還就是有一些不理智的人在學員中幫著邪惡在傳這個網站。這樣做的,你就是站在了邪惡的一邊,在參與迫害學員,在毀學員。因為你的傳播而被毀掉的學員就是你還不清的巨大的罪業,你想怎麼辦?

  無論怎樣,正法還在進行著。我建議所有傳播過這個特務網站的,儘快挽回你造成的損失,找回那些被你傳播這個特務網站的人。漏掉一個你都會隨其一起被淘汰。宇宙的理就是:一個生命無論做了甚麼,他都得對其負責。師父是慈悲的,大法弟子都在救人,但是正法是嚴肅的。希望那些一時頭腦發昏助紂為虐的,好自為之。

李洪志
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