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搞政治

  關於中共惡黨對法輪功的迫害問題,幾年來一直有很多不明真相的中國人認為迫害是應該的,原因是其黨對中國半個世紀的統治中已經給中國人灌輸了一套其黨的黨文化造成的,使中國人在看問題、想問題及人的行為上,都立足在這種有意圖造就的黨文化中思維。被這種思想改造後的中國人,已經完全不是正常人類看問題、想問題及行為方式了。在這種黨文化的作用下,人們一談到外國,意識的基點就是與中共惡黨「對立」的「資本主義國家」,其實它們才是人類社會的正常社會形式。一有人談到中國存在的問題,中國人的意識基點就在「反華勢力」上看問題。甚至有人一談到「中共」,就有人認為在談「中國」。有人一談到「中華民族」,也有人在思想中與「中共」混淆在一起。更甚的是每當解決甚麼問題時首先想到的是治人,手段上就是強制、打擊、搞運動、搞鎮壓、鬥爭的一套。

  當今中共在徹底腐敗、危機四起的窮途末路中,中國人都在罵中共惡黨的時候,也是在其黨造就的文化意識中反對其黨,其實還是在黨文化中看其黨。甚至有人認為「沒有了某某黨中國還能存在嗎」的思想。中華民族五千年文化中,哪一朝去了下一朝不來?東歐惡黨解體了,當今那些國家不是好好的嗎?別忘了人類社會是神在控制,叫人亂人就得亂,不叫人亂誰也亂不了。

  中國人來到西方社會後,人們都搞不懂中國人所言所行,總覺的怪怪的;中共領導人出訪時所言所行,令西方人覺的理智有問題。這種黨文化把中國人思想、文化變異到了甚麼成度?中共中央一層的人本身也逃不出這種思想和行為與文化的變異。由於這種人類思想的變異,也給中共不斷的對中國民眾的各種鎮壓輕易就找到了合法的理由。就是在「我黨一貫正確」的口號不靈了的今天,為了能夠把持中共統治的合法地位,又把這種混淆轉移到了利用和挑動中國人愛國熱情上,不斷的膨脹人們的愛國情緒,混淆「沒有某某黨就沒有中國」、「愛國就是愛黨」、「愛黨就是愛國」。不斷的混淆人們的思想,反覆的欺騙中國人。

  在其對法輪功的迫害失敗後,又拋出「法輪功與反華勢力勾結」。法輪功揭露被中共迫害的真相後,又煽動民眾說「法輪功不愛國」,以至於法輪功學員在揭露迫害、講真相中真的就看到了一些中國人連聽都不聽——他們真的認為黨說的一定是對的、中共政府說的一定是對的,認為法輪功真是像中共宣傳的那樣。

  大法是度人的。大法弟子是慈悲的。為了人的未來,把迫害的真相告訴世人,叫人看清這場迫害的邪惡,也是制止這場迫害。可是在中共「一言堂」鋪天蓋地的造謠宣傳中,真的就有一些人被中共造假宣傳欺騙住了。其中就包括經歷過歷次運動甚至被迫害過而後大呼上當的人,也有一些一生出來就在黨文化的教育中長大的人。可是他們中確有很多是好人和根基好的人。然而這些人為其黨的宣傳教育完全迷了心竅。

  在這種情況下怎麼辦?也只有把這個迫害大法弟子的惡黨扒光,叫中國人、叫世人看一看這個他們所相信的、一貫自吹「偉大光榮正確」的黨到底是個甚麼貨色。大紀元報紙登了「九評某某黨」之後,中共又開始造謠、欺騙,說「法輪功搞政治」。是啊,只要誰一提這個黨,就被扣上搞政治的帽子,用來欺騙中國人。其實「搞政治」的可怕與反意也都是其黨灌輸給中國人的黨文化。除了中共惡黨國家外,「政治家」好像還是個很高級別的名稱。

  法輪功不搞政治,這是在實踐中證實了的、也被世人認識了的。制止和揭露惡人與中共的迫害就被說成搞政治,那索性就把其徹底說清楚——法輪功是甚麼、中共惡黨是甚麼、為甚麼中共惡黨要迫害法輪功。法輪功是甚麼,大法弟子在全力的講真相中已經告訴了世人,全世界人也都知道了。那麼就叫世人也看看中共惡黨是甚麼、為甚麼迫害法輪功。其實這是制止迫害,不是搞政治,我們也沒有政治圖謀。我們是修煉人,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是出世間的、不求也不貪圖世間各種名與利的。對惡人惡黨的揭露,是為了制止邪惡的迫害,是對被邪惡欺騙的眾生的喚醒與挽救。

  為了不叫在黨文化中搞昏了的世人誤解,我告訴過中國大陸的大法弟子講真相中不參與「九評」。但是,正法形勢進展很快,大法弟子證實法的情況也在變化。近來中共造謠宣傳又在鼓譟「自焚」等謠言、散發假「九評」,加深毒害世人,這給講清真相、救度世人進一步造成障礙。為了叫世人了解惡黨的本性和其為甚麼迫害大法弟子,叫世人了解「九評」就成了必要的。

  其實當今的中國人還有一個信共產主義的嗎?就連大魔頭與現任的中共中央也找不到一個真信中共惡黨的人。自從其黨與大魔頭喊出「戰勝法輪功」那一刻起,眾神就判了其解體、銷毀;目前眾神正在全面銷毀其黨的一切因素。誰還想在這最後關頭給歷史上一百多年來共產惡黨犯下的罪惡當替罪羊呢?中共惡黨牽了驢現在還充當去拔橛子的人,那一定是被權慾沖昏了頭。其實揭露共產邪靈並不是指人。「九評」是挽救一切被邪惡毒害了的眾生,也包括中共惡黨黨員與中共最高權力機構中的人和普通世人,目地是叫各界眾生都看清楚中共惡黨背後的因素是甚麼。

  其實世人為權力、為世間利益而生存不是大錯,為甚麼非要與毒害我們人類的邪惡為伍呢?人哪,清醒吧!如果你們當人的目地真的被迷失了,那才是最可怕的!如果世人真的在等待與找尋回歸的路,那就理智起來吧!

  我也告訴世人一個真理:神佛下世、正法開傳,一定會有亂魔干擾。各種傳說、各種宗教流傳的事也許正在發生著,不要被人的觀念擋住你的真性,更不要對走在神的路上的人犯罪。

李洪志
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