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歐洲圓明網

歐洲圓明網:

  所有參與其中的大法弟子,大家好!關於辦好圓明網的問題,我想與你們說幾句。

  我想,首先要重視大法網站的作用。這是為講清真相而做的,為揭露邪惡迫害所做的,為救度世人而做的。同時要重視媒體在民眾中的作用。這對人們了解大法真相、救度世人、揭露邪惡是極其重要的,而且影響也是巨大的。所以在具體報導內容上要有自己的特點,多報導歐洲的情況,同時要把每天明慧網上的報導、重要新聞轉發幾條,因為這是第一手國內大法弟子的情況。

  大法弟子的主體在中國,全世界其它地區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除圓滿自己的一切外,都是在揭露那裏對大法與大法弟子的迫害。那麼從這些方面來看,中國大陸大法的情況是不能不報導的,特別是被迫害致死的與迫害中所使用的邪惡手段,要作為重要內容報導,這不影響以歐洲大法新聞為主的特點。文章的數量上以歐洲為主,穿插明慧網報導中國大陸大法弟子的重要情況。這樣做,既有歐洲圓明網的特點,又有大法被迫害的重要新聞,當地的觀眾與讀者會重視,同時了解了中國大陸每天大法弟子被迫害的情況。

  以上是我的一點想法,如果你們覺的有自己的想法與更好的打算,我也不反對,只是希望網站辦的更好,能起到講清真相的作用。


李洪志
二零零一年九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