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邪惡在三界內以至人間被大量銷毀,它們已經看到了失敗的下場,越加瘋狂的垂死掙扎,被迫害最嚴重的就是那些心裏有執著的學員。心裏越怕,邪惡越專找這樣的學員下手,而整個大法在人間被迫害所出現的形式,又是因為這些學員有執著因而才有被迫害的嚴重情況大量出現造成的,由於放不下執著而被所謂的轉化,以致於幹出助紂為虐的事,從而使情況變的嚴重。

  作為一名大法弟子,為甚麼在承受迫害時怕邪惡之徒呢?關鍵是有執著心,否則就不要消極承受,時刻用正念正視惡人。無論在任何環境都不要配合邪惡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大家都這樣做,環境就不是這樣了。

  其實有一些在不同空間能使用功能的弟子與各界眾生一直在運用功能、功力參與清除破壞大法的邪惡生命。有的大法弟子看到邪惡生命時發出法輪及大法神通除惡,也有的學員對於世間的打人兇手、殺人犯用限時報應定其在日內任何時間遭報應,有效的清除了邪惡因素,抑制了壞人。其實大法弟子每個人都是有能力的,只是沒在表面空間表現出來,就認為沒有功能。但是無論能否在表面空間表現出來,動真念時都是威力強大的。因為我們是修正法的,對於善良的生命和世人都要愛護與救度,所以做任何事都要用善的表現,但對於操縱人破壞人類的邪惡生命的處理也是在保護人類與眾生。大法洪傳,救度一切眾生。而那些邪惡的、完全不可救要的邪惡生命,雖然不能得度,也不能任其無限度的做惡、從而迫害大法與學員及世人。所以除惡是在正法,也是在救度世人與眾生。


李洪志
二零零一年四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