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詞

歐洲法會負責人及全體與會者:

  大家好!

  舊的勢力利用邪惡所安排的這場惡毒的所謂考驗,無論其怎麼邪惡,最終將在正法中被清理掉。作為大法弟子,目前所做的一切都是在抵制對大法與弟子們的迫害。講清真相是對邪惡揭露的同時抑制邪惡、減少迫害;揭露邪惡的同時是清除民眾頭腦中被邪惡的造謠與假相的毒害,是在挽救人。這是最大的慈悲。因為未來有幾十億人要得法,如果人的頭腦中裝著抵觸大法的思想,這場邪惡一過,人類就將開始大的淘汰,可能會使有緣得法的人或者更多無辜的人被淘汰掉,所以我們目前所做的一切都是偉大的,都是慈悲的,都是在圓滿自己最後的路。在常人社會中證實大法、揭露邪惡,看上去很像常人社會的工作,不是的。常人是為了自己的利益在做著一切,而我們所做的都是為了維護大法。這是作為一個大法弟子應該做的,沒有為私為己的任何因素,是神聖的,是偉大的,是在面對真正的邪惡——舊的勢力,樹立覺者的偉大威德。

  作為大法弟子,能夠做好正法的事、圓滿好自己的一切,就要多學法。無論怎麼忙都不能不學法。這是圓滿的最大保證。你們在時間緊困難多中還在做著你們應該做的,這就是了不起,就在樹立自己的威德,因為你們是從苦中從壓力中從困難中走過來的。

  再一次祝法會圓滿成功!


李洪志
二零零一年三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