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制改變不了人心

  修煉者堅定的正念超越一切人的認識,超越一切人心,是常人永遠都無法理解的,同時也無法被常人改變,因為人是改變不了覺者的。

  邪惡利用壞人手中的權力經過近兩年的造事,使用了集人類歷史中最下流的行為、動用了古今中外一切最惡毒的方式迫害大法與修煉者。其目地是想以強制的手段改變大法修煉者的心、放棄修煉。這是徒勞的。歷史上一切迫害正信的從來都沒有成功過。這一切只不過是利用邪惡的表現,堅定大法與去掉修煉者的根本執著,從而使修煉者解脫常人與業力的束縛。淘汰的都是不真修的。這段時間邪惡在被利用時雖然能逞兇一時,最終將在可恥中收場,因為在正法過程中它們註定是被淘汰的生命。一年多來,邪惡利用其被當作工具的壞人,採用各種刑具與方式毒打與折磨大法修煉者,多人被打死、打殘、送入精神病院都沒有改變真正修煉者的堅定正念。在編造假經文、不許學員睡覺、栽贓陷害、造謠等流氓手段的威逼、欺騙、高壓下,一些學員在神志不清時被迫寫下了甚麼所謂的「不煉功」或「悔過書」之類的東西。這都不是學員內心真實的表現,是不情願的。雖然他們有執著,一時被邪惡鑽了空子,做了一個修煉者不該做的,可是對一個修煉的人是要全面看的。我不承認這一切。當他們明白過來時,馬上會從新去做作為一個大法學員此時應該做的,同時聲明由於高壓迫害中使學員神志不清時所說所寫的一切作廢、堅定修煉。全國各地學員的聲明每天大量出現,最後一個想要通過強制和欺騙、企圖改變大法弟子正念的希望徹底的破滅了,邪惡已經再也沒有任何辦法改變大法弟子通過修煉對法真正認識與實修中本體昇華後佛性體現出來的堅定的心。在這種情況下,邪惡的表演已經完全變成了惡毒的壞人利用手中的權力、採取最下流的手段在發洩私憤。

  目前正法中僅剩的邪惡看到了大法弟子不可改變的堅定信念,才瘋狂的完全失去了理智。大法弟子雖然不參與政治、不看重常人的權力,但是邪惡在中國這樣不計後果的迫害,將導致人民對執政邪黨及政權的完全不信任、對政府的不服從,造謠的宣傳工具將再也蠱惑不了人心,因為邪惡對大法迫害的同時也安排了運動中利用其邪黨當今的頭子自己從邪黨內毀掉該邪黨與其政權。這是被操縱者與世人看不清的。由於個人的私憤導致的後果也就成了擺脫不了的必然。而在這場迫害中,世人會更加看清邪惡所幹的一切,大法弟子會更加理智,更加清醒,在堅定與修煉的成熟中走向偉大的圓滿。


李洪志
二零零一年三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