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參考

  弟子們:當前在中國所發生的事是歷史上就已經安排好了的,許多人也曾經在歷史上預言過。由於他們都是採用不正面直說的辦法,既符合世間的迷,同時又告誡了世人,所以常人只能在歷史過去之後才能認識到。

  如對於當前中國所發生的事,幾百年前的法國人「諾查丹馬斯」在他的《諸世紀》預言中這樣講:

    一九九九年七月
    為使安哥魯亞王復活
    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
    屆時前後瑪爾斯將統治天下
    說是為讓人們獲得幸福生活

  他講的一九九九年七月為使其王復活,恐怖從天而落,正是中共中央幾個別有用心的人利用手中的權力對大法與大法弟子開始全面的邪惡鎮壓,抓人、打人、勞教、判刑、毀書、利用軍、警、特務、外交及所有電台、電視台、報紙,採用流氓手段鋪天蓋地的造謠迫害,大有天塌之勢,其邪惡成度覆蓋了全世界,舊的勢力用它們敗壞了的觀念安排這件事的目地,是破壞性的所謂檢驗大法。師父在人中正法的過程,從眾神的角度來看就像死而復活的過程。

  關於「屆時前後瑪爾斯將統治天下」一句,是說在一九九九年前後馬克思在統治世界。其實目前不只是共產惡黨社會搞馬克思的一套,世界上的發達國家搞的社會福利等也是資本主義制度下的共產邪惡主義的東西,表面上是自由社會,實質上好像全世界都是在搞共產主義。從邪惡的共產主義國家來到西方發達國家的人都有一個同感,覺的這裏好像共產主義一樣,只是不講暴力革命那一套。

  最後一句「說是為讓人們獲得幸福生活」,也是共產惡黨講的要解放全人類的說法,和西方社會用重稅收,搞社會福利等的所指。

  因為此事還在結束中,就破解這幾句。其實很多國家都流傳了對此時的預言。了了幾句,僅供參考而已。


李洪志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