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論迷信

  迷信本來是一個很普通的名詞,是國內某些搞政治的人把這兩個字炒成了一個殺傷力很強的名詞。其實搞政治的人所宣揚的迷信,那不是迷信,而是一頂政治帽子與政治口號,是專門在打擊別人時所用的政治專詞。大帽子一旦扣上就和科學對立起來了,就可以大打出手了。

  其實經過了各種各樣政治運動的人們會有很強的分析能力,過去他們有過信仰,有過失落,有過盲目崇拜,也有過經驗教訓,特別是在文革中受到過難忘的心靈觸及,這樣的人們叫其隨便就相信甚麼這可能嗎?是真理還是搞政治的人所炒熟的所謂迷信,今天的人們是最能明辨清楚的。

  是科學還是迷信,不是由搞政治的人說了算的,而是由科學家來鑑定的,然而那些為政治所利用的所謂科學家,其實也是政治人物。這種人不可能真正站在科學公正的立場上,作出公正科學的論斷,那麼從根本上講他們不能算是科學家,充其量也只能是政治家手中的一根打人的棍子而已。

  大法修煉的學員對於宇宙真理的認識是理性與實踐的昇華,人類無論站在任何立場上否定高於人類社會一切理論的宇宙法理都是徒勞的。特別是當人類社會的道德處於全面崩潰時,是偉大的宇宙再一次慈悲於人,給了人這最後的機會。這是人類應該珍惜萬分的希望,然而人卻為了私慾破壞宇宙給予人類的這最後的希望,令天地為之震怒。無知的人還會把各種災禍說成是自然現象。宇宙不是為了人類而存在的,人只是最低下的一層生命存在的表現方式,如果人類失去在宇宙這一層生存的標準,那就只能被宇宙的歷史所淘汰掉。

  人類啊!清醒過來吧!歷史上神的誓約在兌現中,大法衡量著一切生命。人生的路自己走。人自己的一念也會定下自己的未來。

  珍惜吧,宇宙的法理就在你們面前。


李洪志
一九九九年七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