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四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

李洪志

二零零四年七月二十四日

  大家好!(眾弟子:師父好!)

  時間過的很快,轉眼哪,又是一年。從去年我參加DC法會以後這段時間,大法弟子的變化很大,整個正法的形勢變化也很大。大法弟子在證實法中所做的這些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情,也做的非常好。從整個這些情況看哪,大家可能越來越能看到光明的前程了。(鼓掌)

  在不久的將來,這場迫害和大法弟子的這種修煉形式,就將要進入尾聲了。(鼓掌)這破天荒的、宇宙在正法中與正法同在的大法弟子這種修煉形式,大法弟子所體現出的威德、震撼著整個宇宙的壯舉,即將就要結束了。(鼓掌)

  那麼從現在的情況看,大家正念正行中、在證實法中,清除了邪惡,到現在為止,邪惡的生命已經少之又少,它們只是在躲藏了。但是,為了維持邪惡的所謂考驗形勢,舊勢力歷史上安排在三界內的這些黑手,還有一些起負作用的神,是它們在直接幹著這些壞事了。也就是說,舊勢力的這套系統留下來的因素還在發揮著負面的作用。那麼這些生命對正法所造成的干擾,對正法所起到的破壞作用,它們也償還不起了,都將在正法中被淘汰,這是一定的了,所以大家在發正念中、在清理不好的生命中也包括它們。其實這些生命所剩也不多了,那些黑手到目前為止只剩下過去的百分之五左右;在正法中那些起了負作用的神也剩的非常少了,但是它們在過去舊勢力安排的那些機制中還在發揮著邪惡的作用,所以在證實法中不管形勢怎麼樣,大家都不能掉以輕心,還要繼續努力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情。特別是到了最後,對於一些學員來講時間真的不多了,特別是沒做好的,應該抓緊時間做好。

  我每當要講正法形勢的時候呢,我總要補充說一下:大法弟子的修煉形式就是這樣的,誰也不能走極端。你該做甚麼還做甚麼,你想要做甚麼你還是照常做你要做的事,因為你的一思一念、你的一個舉動都影響著很大的事情。發生多大的事就當作甚麼也沒有,照常的做著大法弟子該做的,這就是你們今天走的路,這就是你們留下的威德。大法弟子走的路,這就是修煉形式所決定的必須這樣修的,絕不能夠因為有任何常人的形式的變化而發生變化。

  在你們修煉中、證實法中大法弟子所做的這些事情看,還有許多不足的地方,大家應該把自己執著的東西都放下。我所說的執著呀,大家不會像過去那樣再極端的去認識了。你們走的這條路、修煉的形式,這不是執著。你們在證實法中自己的觀念、自己還在人中抱有的各種不正的想法,這些是應該放下的東西。至於說你們在常人社會中修煉的這種形式,在常人中一邊修煉、一邊工作生活的這種方式,我可沒叫你們放下這些,因為這是你們的修煉方式所決定的。

  大家在這幾年的被迫害當中表現出了大法弟子的威德,同時也暴露了許許多多的不足。但是在證實法這個過程中,絕大多數大法弟子的這些不足在修煉中、在證實法中把它去掉了,這是了不起的。常人是放不下人的東西的。修煉嘛,修煉與常人就是不同的。常人活在這個世上就是為了追求在常人中所要得到的,大法弟子不執著於這些,你們有明確的修煉目標,你們知道你們在幹甚麼。特別是大家在證實法的過程中,有許許多多事情看上去做的和常人的一些事情很雷同,所以有個別人在說我們像是在搞政治,或者說是在搞甚麼社會性的活動。人就是這樣。在這段時間絕對不會有成萬上億的神在人間行神事,大法弟子也絕不會用神的一面在常人社會眾多的世人面前完全用神的方式大行神事,大法弟子是在利用常人的形式在證實法,沒有走入常人的甚麼政治,利用了常人的一些有利的形式來證實法是沒錯的。

  大法弟子到今天為止,都應該更加清醒了。大法弟子不是常人的政治家,你們有常人的許許多多的能力,但是你們不是為了在常人中得到甚麼。大法弟子的修煉是為了在證實法中圓滿,但是作為大法弟子來講,你們也在救度著眾生,使更多的生命在這次正法中能夠得度、得救。

  過去我經常講,現代常人社會中的人哪,都不是簡簡單單的了。歷史上有不同時期的神造了不同時期的人,不同民族人的形像實質上也是不同的神的形像。他們造就的是三界內人類的結構,也叫表面的人皮。那麼到了今天,特別是在我傳法一出來的那段時間,下來了眾多的神轉生人,許許多多的常人這個身體裏面已經不是原有那個神造就人的時候的那個元神了,因為當時人的元神都是由三界內的物質造成的,現在有許多人的元神都是高層來的。他們為甚麼來,我以前跟你們講了,其實在這個世界上一切都不是偶然的。一個生命、一個物體,都是為這大法而來的、為大法而成的、為大法而造就的,包括所有的人。三界的歷史過程都是為了大法所創造的。不管歷史上有過多少神下世度人,不管各個民族中有多少英雄人物,不管歷史上出現了甚麼樣的文化,都是為了今天這部大法在人類最後的展現,從而在人類奠定認識大法的文化,造就著不同文化的特點,造就著不同的文化方式。也就是說在三界與人類有史以來這個過程,是在奠定人的思想,奠定人的行為,奠定人的準則,奠定著最後能夠理解這部法、能夠修這部法、能夠懂得修煉、能夠成為大法弟子、眾生能夠在正法中被救度,歷史上的所有這一切都是為了這宇宙的最後時刻成就的。其實,包括釋迦牟尼、老子、耶穌等等許許多多的大覺者,在歷史上他們的度人傳道、行善、為人受罪,我告訴大家,他們真實的目地都是在為正法奠定文化。

  久遠的宇宙歷史為了這次正法做了一切的準備,三界也是為了正法而造就、而產生、而繁衍、而發展,那麼在這歷史過程中的一切生命都是為了這次正法而存在的、而出現的。也就是說呢,在歷史的漫長歲月中,不管出現了多少生命、今天世上還有多少生命,他們都是為了這部法而來而生而造就的。就包括舊勢力安排的那些起負作用的生命,當初舊勢力安排它們起負作用的目地也是為了圓滿,因為舊勢力用它們的觀念認為起正面作用的能圓滿是因為起負作用的因素造成的。如果是正常時期單一的修煉,不能說它們的理在一定境界是錯的;但是在巨大穹體的正法中它就是干擾正法的,就是錯的,而且造成了嚴重的破壞,一切的表現都是邪惡在左右正法與未來。這就是舊勢力對正法最大的犯罪的關鍵。

  既然是這樣,眾生都是為這法而來的,就應該正面的圓容於法,不能強加於法、強加未來。也有許多生命在舊勢力的安排下在這過程中應該起負作用,但是他並沒有起負作用,也就是說他還能夠救度。你們在講清真相中,大法弟子在做著自己應該做的這些事情中啊,我告訴大家,很大一部份你們就是在救度他們。

  大家也看到了,師父我最近是不對常人講甚麼,也不再去直接做度常人的事,甚至於大法弟子所做的事師父也很少參與。目地大家可能也清楚,我是要把建立威德的機會留給你們。哪一件事情今天是我帶著你們走的,那件事情就不是你們做的,你們就失去了樹立威德的機會。同時呢,作為一個大法弟子,一個將來的偉大覺者,你們在救度眾生中,應該充份體現出你們的了不起、你們的慈悲、你們的偉大,所以在救度世人、救度眾生中我也充份的給了你們機會,讓你們做應該做的這些事情。其實將來你們會看到,無論是耶穌也好,釋迦牟尼也好,歷史上的其他大覺者也好,他們做的事情和你們今天做的事情沒有甚麼區別,只是在形式上不同而已,所以大家一定要認清,一定要做好自己應該做的。

  大法,這麼大的一部法,正法這麼大一件事情,他的本身就把你們烘托的非常的高。而且在正法中你們所做的一切,一定也是最偉大的,因為歷史都是為他造就的,所以大家要儘量的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每一件事情都至關重要。我叫大家做好三件事,這三件事大家一定要做好,一直到你圓滿之前你都應該把這些事情做好,你的威德、你們未來的一切都從這些中產生。

  至於說還有一些不足的地方啊,其實大家應該更加清醒的認識到。有很多時候我看到你們在討論一些事情的時候,還有人的一面執著的問題,對心裏過不去的問題產生爭論,影響著要研究的證實法的主要事情。我看到了那是一些在常人中養成的執著、放不下的觀念,那些在常人中養成的東西一碰著就冒火,那是不行的。為大法做任何事情都不應該帶有個人的觀念,我這話經常講,可是有的人老是不去想、也不去重視。

  還有許許多多沒做好的地方,其實到了今天我都不想去說它了,因為甚麼事情我說出來了你們自己修的那一部份就沒了。經過這場魔難,大法弟子也更加清醒、理智了,也更加明白了應該怎麼樣修、應該怎麼樣做,有很多問題冷靜的想一想自己都能認識到。認識到那就要把它改正過來,就不要再出現。

  我今天本來不想多說,這次本來我和個別學員有一些事情要說一說,但是好多學員幾次法會都想見師父沒見著,心裏頭有點不太是滋味。我想啊,有法在,大家修煉是沒有問題的,就包括中國大陸的學員,在那樣艱苦的環境下他們見不到師父還是修的很好、做的很好。見我呢,也就是見見我常人表現的這一面。(笑)不管能見到我也好、不見到我也好,我希望大家在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這些事情上啊都不會受影響,而且應該做的更好。其實呢,你們要是真的見不到我、能夠做的更好,那才是更了不起的。

  其實我也想見大家。你們知道在常人這個社會環境中啊,不管怎麼樣,接觸的都是常人。常人的思想、常人所表現的一切,我是接受不了。我願意和你們在一起,因為你們都與常人的境界已經相差很遠了。但是為了你們圓滿的成就考慮,還是少見為好,所以就沒有經常的和大家見面。總而言之,我就是想把這個樹立威德的機會留給大家。

  做好你們應該做的那一切吧。未來最偉大的、最美好的榮耀都在等著你們。

  就講這麼多吧。(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