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功法特點

  法輪佛法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為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所以我們修的是大法大道。

  法輪佛法直指人心,明確了修煉心性是長功的關鍵,心性多高功多高,這是宇宙絕對的真理。心性包括德(德是一種白色物質)和業(業是一種黑色物質)的轉化;包括捨去常人中的各種慾望、各種執著心;還得能吃苦中苦等,還包括許多方面提高層次而必須修的東西。

  法輪佛法還有修命的部份,這就要通過佛家上乘大法的大圓滿法的動作去煉了。動作一方面是用強大的功力把功能和機制加強,從而達到法煉人;另一方面在身體裏還要演化出許多生命體。在高層次上修煉要出元嬰即佛體和演化出許多術類的東西,這些東西都要通過手法去演煉。動作是本大法圓容圓滿的一部份,這是完整的一套性命雙修的修煉方法,也叫大圓滿法。那麼本大法就要既修又煉,修在先,煉在後。不修心性,只煉動作是不能長功的;只修心而不煉大圓滿法,功力將受阻,本體也無法改變。

  為使更多的有緣之士和多年修煉而不長功的人得法,一開始就在高層次上修煉,快速增長功力直達圓滿,特將我過去萬古久遠所證悟之修佛大法傳出。此法圓容明慧,動作簡練,大道至簡至易。

  法輪佛法修煉是以法輪為中心。法輪是有靈性的旋轉的高能量物質體。我給修煉者下在小腹部位的法輪每天二十四小時旋轉不停(真修者讀我的書,或看我的講法錄像,或聽我的講法錄音,或跟隨大法學員學煉也能獲得法輪),自動幫助修煉者煉功。也就是說,修煉者雖然沒有時時在修煉,而法輪卻在不停的煉人。這是當今在世界上傳出的所有修煉法門中唯獨能夠達到「法煉人」的修煉方法。

  旋轉的法輪具有同宇宙一樣的特性,他是宇宙的縮影。佛家的法輪,道家的陰陽,十方世界的一切,無不反映在法輪裏。法輪(順時針)內旋度己,從宇宙中吸取大量能量,演化成「功」;法輪(逆時針)外旋度人,發放能量,普度眾生,糾正一切不正確狀態;在修煉者附近的人都會受益。

  法輪大法是使修煉者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的,與其它任何功法都有根本的區別,他的獨到之處主要有以下八點:

(一)修煉法輪,不煉丹,不結丹

  法輪具有同宇宙一樣的特性,是一種有靈性的旋轉的高能量物質體。他在修煉者小腹處旋轉不停,不斷的從宇宙中採集能量,演化能量,並將其轉化為功,所以,修煉法輪大法長功開功特別快。千年修道的人都想得到這個法輪,可他得不到。目前在社會上傳出來的功法都是走丹道的,都是結丹的,叫丹道氣功。丹道氣功修煉者要想在有生之年達到開功開悟是非常困難的。

(二)人沒有在煉功,法輪卻在煉人

  修煉者每天要工作、學習、吃飯、睡覺等等,所以人做不到二十四小時都煉功。而法輪常轉不停,他二十四小時都在幫助修煉者煉功,這就形成:人沒有時時在煉功,法輪卻在不停的煉人。簡要的說:人不煉功法煉人。

  現在世界上,不論在國內或國外,傳出來的所有功法當中,誰都沒有解決工作與煉功的時間矛盾問題,只有法輪大法解決了這個問題,是唯一能達到法煉人的功法。

(三)修煉主意識,自己得功

  法輪大法針對主意識修煉,要修煉者明明白白的修自己的心,放下一切執著,提高本人的心性。在大圓滿法中煉功時不能恍惚,不能忘我,時時由主意識支配自己煉功。這樣煉出來的功長在自己身上,自己得功,這個功自己可以帶走。法輪大法珍貴就珍貴在自己得功。

  千萬年來在常人中傳出來的其它功法都是修副意識的,修煉者的肉體和主意識只起載體作用。圓滿時副意識修上去了,他把功給帶走了,修煉者的主意識和本體甚麼都沒有,修煉一輩子前功盡棄。當然修煉主意識時,副意識也得一份功,他自然會跟著提高的。

(四)既修性又修命

  法輪大法的修性是指修心性,把修心性放在首位,認定心性是長功的關鍵。就是說,決定層次的功不是煉出來的,而是靠修心性修出來的,心性有多高功就有多高。法輪大法所講的心性,比「德」包括的範圍要廣的多,包括德在內的方方面面的內容。

  法輪大法的修命是指長生之道,通過煉功改變本體,本體不丟,主意識與肉體合一,達到整體修成。修命是從根本上改變人體分子成份,由高能量物質代替細胞成份,成為另外空間的物質構成的身體,這個人就青春長駐,從根本問題上著手,所以法輪大法是真正的性命雙修之法。

(五)五套功法,簡單易學

  大道至簡至易。從宏觀上看,法輪大法的動作很少,但他所煉的東西很多很全面,控制著身體的各個方面,控制著要出的很多東西。五套功法全教給修煉者。一上來就把修煉者身上能量淤塞的地方打通,大量吸收宇宙的能量,在極短的時間內排除體內的廢棄物質,淨化身體,提高層次,加持神通,進入淨白體狀態。這五套功法遠遠的超出了一般的通脈法或大小周天,他為修煉者提供了最方便、最快、最好的、也是最難得的修煉法門。

(六)不帶意念,不出偏,長功快

  修煉法輪大法不帶意念,不意守,不靠意念引導,因而修煉法輪大法絕對安全,保證不出偏。法輪也保護修煉者煉功不出偏,不受心性差的人侵擾,還能自動糾正一切不正確狀態。

  修煉者是站在很高層次上修煉,只要做到能吃苦中之苦,能忍難忍之事,守住心性,專一實修,可在幾年時間裏就能達到「三花聚頂」,這是在世間法修煉中達到的最高層次。

(七)煉功不講地點、時間、方位,也不講收功

  法輪是宇宙的縮影。宇宙在旋轉,各個星系在旋轉,地球也在自轉,沒有東西南北之分。法輪大法修煉者是按照宇宙特性在煉,按照宇宙演化原理在煉,所以,無論對著哪個方位上都是對著全方位在煉。由於法輪時時都在旋轉,也沒有時間概念,甚麼時間煉功都可以。因為法輪旋轉不停,修煉者也無法收停他,所以沒有收功的概念,只收勢,不收功。

(八)有我法身保護,不怕外邪侵擾

  一個常人突然得到高層次上的東西,那是很危險的,生命立刻就要受到威脅。法輪大法修煉者當接受了我傳的法輪大法之後,真正去修,就有我的法身保護。只要堅持修煉,法身就一直保護到你修煉圓滿。中途你不修煉了,我的法身就自然離去了。

  好多人,他們之所以不敢傳高層次上的法,就是因為他負不起這個責任,天也不允許。法輪大法是正法,只要修煉者按照大法的要求守住心性,去掉執著心,在修煉中放棄任何不正確的追求,就一正壓百邪,甚麼邪魔都怕你,與對你提高無關的甚麼人都不敢侵擾你。所以說,法輪大法在理論上完全不同於傳統的修煉方法,不同於各家、各門派的煉丹學說。

  法輪大法修煉分為世間法和出世間法等諸多層次。修煉一開始就處在很高的起點上,為修煉者和修煉多年而不長功的人提供了一個最方便的法門。當修煉者的功力和心性達到一定層次後,實現在世間修成金剛不壞之體,達到開功開悟,整體昇華到高層次。大志者學正法,得正果,提高心性,去掉執著方為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