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一年加拿大法會講法

李洪志

二零零一年五月十九日於渥太華

  大家好!(鼓掌)

  首先祝賀我們這次大會圓滿成功。(鼓掌)作為一個大法弟子,大家知道這和歷史上任何一次修煉都不一樣,是前所未有的。為甚麼呢?因為你們是大法弟子,在歷史上任何一種修煉都是單純的為了個人的提高和個人的圓滿,而你們不是。大家知道,未來還有很多人要得法,也就是說大法傳出來之後是分兩步走的:第一步是在正法中確立大法弟子,以後的人修煉與正法沒有任何關係,完全是單純的他們自己提高圓滿的問題。那麼作為大法弟子,賦予了你們偉大的歷史的使命,這就和單純的個人修煉不是一回事。你們要維護法,你們要證實法,在法遭到迫害的情況下你們如何的去揭露那些邪惡,更好的圓容大法,這是你們應該做的。實踐中你們也做的非常好。這一點,師父看的非常清楚。

  因為我們是修正法的,無論做任何事情都是用善來對待。那麼,我們本著善念,在證實法中、在揭露邪惡中所做的一切都體現出了我們弟子的偉大、慈悲。同時呢,對於邪惡的東西,那就是要清除,因為它是破壞宇宙、破壞眾生的。也就是說如果沒有這些邪惡也就不存在正法的必要性了。那麼在任何歷史時期都沒有這樣的事情,沒有先例,沒有參照,能做好這一切,真正體現出了作為大法弟子的偉大,而且是你們的榮幸,因為在歷史上任何生命都沒有這樣的機會,這是第一次。近兩年來大家都做的非常好,這一點我在多種場合中都提到了,而且整體學員在正法的進程中,做的不只是一般的好,非常好!無論是中國大陸的學員、中國大陸以外的學員,都做的非常好,充份的發揮了大法弟子的作用,運用了你們自己所掌握的能力和你們自身的條件,做到了常人做不到的事情;特別是那些為大法失去人體的,都是在證實法中體現出來的偉大。

  在正法中,過去大家都做的非常好,只要邪惡沒除盡,那麼以後我們還要做的更好,就是要揭露和清除邪惡。而在這場邪惡的破壞中,華人是受害最深的。中國政府中那個邪惡的政治流氓集團,它們所採用的一切手段都是最卑鄙的、最邪惡的,是歷史上從來都沒有的,已經到了頂峰了,登峰造極了。一個政府被利用來耍流氓,這是從來沒有過的事情。我們大法弟子本著善念所做的一切,也感動了世人、感動了各個層次的生命,而在中國大陸所表現出來的邪惡也激怒了各個層次的生命。這些邪惡和我們善的對比是鮮明的。大家知道,這個邪惡它看到了自己要被清除的時候也是極其囂張的。它就是壞,它就是毒,它就是邪,就像那個毒藥一樣,你叫它不毒人,它做不到,它就是這樣的東西,那麼在清除它的過程中也要毫不客氣,就是清理掉。這裏指的不是人,是指操縱人的那些邪惡的生命。我的弟子們實際上都是有能力的,包括中國和其它國家的學員,而且包括一些新學員,實際上都是有能力的。因為在正法中,每個階段都是給將來不同的歷史時期在不同狀態下留下來的檢驗、考驗,這是一部留給宇宙歷史的偉大的法。作為一個個人修煉來講,你們已經走過了修煉的過程,你們是在為大法而確立的生命,最後的路是在向先天你們各自的最高位置昇華。大法弟子寬大的胸懷能夠忍受一切,但是在將來不同的歷史中會有不同的事情出現,這部宇宙大法都要給不同的歷史時期的不同層次的眾生留下不同時期不同層次出現問題時的對照,給生命留下不同歷史時期出現的各種各樣情況的對待。就是今天所表現出來的各種各樣的問題,都是留給歷史的參照,表現上是複雜的,看上去是無序的,實際上非常有序。就是留給歷史在將來針對不同時期出現的問題,應該怎麼對待。那麼如果邪惡到了無可救要的成度,怎麼樣去對待它,這不是個人修煉問題,這是捍衛宇宙的法,必要時就可以採用不同層次的不同能力清除。

  大家知道我的法不只是給你們講的,不同層次都在聽。那麼也就是說,在不同層次中都有正法這樣的一個任務。在特殊的情況下可以清除邪惡,可以這樣做,這在歷史的修煉中是沒有的。你們在此時表現出來的方方面面各種正確狀態,在各種狀態下怎麼做都是留給歷史的,所以既嚴肅又關鍵。當然了,我們在清除邪惡的時候大家要注意,抱著顯示心理、抱著常人的怕心或者是不純的念頭,都不能達到目地。為甚麼你有這樣的能力呢?因為是一個偉大的修煉人才有這樣的能力。那麼你在發出這一念的時候就不能夠不是偉大的修煉人所發出來的。所以有的學員在用這個能力的時候,有的時候管用,有的時候就不管用,問題就出在這裏。我雖然這樣講了,而真正應該清除時,那就是要清除。不只是你們清除,如果修煉人清除不了,那神、直至更高的神,也要參與清除。

  另外我們學員以後在集體煉功或者再有像我們這樣的大會也可以採取靜下來五分鐘,坐在那兒結印,意念中清除自己思想中的不好的思想念頭、業力和不好的觀念或外來干擾。就這樣想它們死,它們就會被清除,五分鐘就管用。(鼓掌)我們在集體煉功時想清除三界內的邪惡,單手立掌於胸前,用真念想五分鐘即可。(鼓掌)是管用的,因為你們畢竟是偉大的修煉者,和常人是不一樣的。但是如果你們用於不該修煉者所為之事,那是不管用的,念頭一出就會有報應或掉層次。切記!

  那麼下面我還要講一個問題。講一個甚麼問題呢?就是大家知道,現在科學認為的萬有引力學說是完全錯誤的。為甚麼會產生像人所講的萬有引力這個狀態呢?因為地球與三界內的一切生命、一切物質,包括空氣、水、所有的一切在三界之內存在的物體都是由三界內所有的各層粒子構成的,各層的各種粒子之間是有連帶關係的。這種連帶在三界內它可以在拉力下延伸、移動,就是說,你拉它,它會像橡皮條一樣,可以延伸,放開來它還會回去。就是說,粒子和粒子之間有一個基本穩定的存在方式,這就造成了你只要拿動地球的這個環境中的任何物體它都會回到地上。當然不指說拿塊石頭放到別處去沒有恢復到原處,不是這個概念。地球表面是一個層次的界限,在這一層次中可以橫向運動,因為都在一個層次中,而向超越其層次的高層運動,就會被拉回來,因為地球上的物體就是這個層次的粒子所在境界。

  大家想一想,整個宇宙天體非常龐大,在三界之內高處看人、看這個地球都是很小的。人好像是從紐約走到這個加拿大來,實際上在他們眼裏好像沒有動地方,因為你移動的範圍是非常小的。那麼火箭、宇宙飛船飛上天的時候,也就是要想脫離開構成地球的這些不同層次粒子構成的這個環境,那麼人就用火箭加大衝擊力,強力移動。三界之內,大家知道有大氣層,看上去是大氣層,實際上裏面是由無數微觀生命組成的一個環境,就是為了穩定人能在這裏生存。一旦跳出、離開這個大氣層的時候,有許多分子和分子之間的連繫就會在強力拉動下被衝斷,那麼就造成了一種情況,只有邊緣粒子和其連帶著,拉力就沒有那麼大了。就是說,你雖然不在地球這個環境中了,可是你還在三界之內的其它粒子境界連繫中,它才能在那裏穩定,這就是那個衛星能夠在那裏的原因。當然啦,同樣重量不同體積連帶是一樣的,體積小而物質密度大的物體和體積大的物體所具備的連帶關係同樣多,所以感覺同樣重。細講還有許多方面。我剛才講的意思呢就是告訴大家:萬有引力是不存在的;真正的原因是這個環境中的粒子,它要在這個環境中存在,它們之間是有連帶的。

  那麼對於修煉的人來講,人為甚麼能離體,為甚麼能夠飛離起來呢?就是因為你們與地球有關的表面物質粒子組成的身體物質發生了變化,和這個環境中的粒子斷絕了連繫,你們就沒有它的粘結力,沒有它的制約牽扯力,那麼就可以起空。那麼你修到哪一個境界中呢,你在微觀的生命構成的那一部份就和那一境界是連繫的;你再往更高修呢,你就跟更高連繫著,就斷絕了以下的所有層次的連繫。就是這麼一個關係。大周天連通是這一層次的表現,但是學員早已走過這一層,只是被鎖著而已。在以後的修煉中,我們的學員將陸陸續續的出現各種狀態,所以我跟大家講這個問題。今天就講這麼多。我希望這個法會開的更好。(鼓掌)

  我知道大家很辛苦,你們要工作,要學習,有家庭生活,有社會活動,同時呢還要照管家,幹好工作,還要學好法煉好功,還要去講清真相。難!無論從時間上和經濟條件上都是比較難。難,體現出威德;難,這才是樹立威德的好機會。了不起!因為你們是修煉的人,雖然難,也要做的更好。就講這麼多。(鼓掌)